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bucket


交替著寫遊記和食記。我們此行吃的都是飯店餐廳的食物(兩個一日遊午餐除外),一來因為是All-Inclusive,價錢都包括吃喝了,不吃白不吃 XD;二來The Royal的東西以AI而言精緻可口,大家也吃得開心滿足;三來對外面的食物不是百分百放心,雖然想探索street food但又怕吃壞肚子毀了假期,還是乖乖在飯店吃最保險。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農場火鍋


很常吃火鍋但是很少寫食記﹐因為一盤盤的生食材沒什麼看頭。這次剛好有相機在身邊﹐那就順便拍照。這間「農場火鍋」是「農場雞莊」旗下的﹐他們自從搬去比較大的店面之後﹐也陸續開了新餐廳﹐包括這間火鍋和一間日本料理。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bucket


印度是咖哩的起源地之一﹐但傳統的印度菜中其實並沒有咖哩(Curry)這個詞。對於西方人和華人來說﹐我們習慣的咖哩﹐一般是現成的市售咖哩塊﹑咖哩醬﹑咖哩粉﹐不過對於印度人(以及中東和南亞一些國家的人)來說﹐所謂「咖哩」就是混合了不同辛香料的調味﹐每家都有自己的版本和配方﹐雖然基底和風味大致上一樣﹐但在不同區域或不同人家還是會有些差異。

, , ,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he Royal


決定了目的地之後,最大的功課就是選飯店了。嚴格上來說,想好去Mayan Riviera並沒有真正選定最後地點,因為這區包括了數個以旅遊業為主的海邊城鎮,所以得先決定具體要去哪一個,才能在其中選飯店。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Japa Dog


我們這裡也有Street Food路邊攤,只是不多也不便宜就是了。大部分是千篇一律的老美熱狗攤,不過近年來政府批准了比較多攤位,也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種類不同風格的路邊攤食物。Japa Dog大概是溫哥華最有名的Street Food,賣和風熱狗,好像是2007年開始的,目前有4個攤位和1間店。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hotobucket


每次渡假旅行回來就馬上進入趕工mode...........不是指工作上(我不在的時候有同事接手)﹐而是整理照片寫遊記還有收行李。要知道我是很怕漏帶東西的OCD﹐然後行頭的準備又總是太過充足(現在才發現我們去8天可是我帶了11條項鏈 XD)﹐所以packing and unpacking實在是個大工程 Orz。今年的三次渡假總算都完成了﹐想到短期之內不用帶著滿滿的行李飛來飛去﹐其實還滿鬆一口氣的﹐哈哈。這篇是早就寫好的﹐先PO出來充一下場面~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法式切的小羊排(Frenched Lamb Rack)是家中必存﹐任何時候都可以從冷凍庫搜出好幾包﹐沒有存貨的時候會很空虛﹐然後就馬上補貨 XD。之前分享過好幾個羊排食譜﹐作法其實都不難﹐但有些所用的香料較多﹑或不是每家的常備款﹐所以可能讓人懶於嘗試。這次來分享一個最簡易的版本﹐三種基本調味﹐三個簡單步驟﹐一樣是好吃的烤羊排﹗

,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hotobucket


雖然夏天過去了,但是我們吃涼拌菜的熱情不減!其實很多涼拌都算是四季小菜,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吃。我自認對於冷盤類料理不錯拿手,每次做出來吃在口中都覺得怎麼那麼好吃,科科。這道很簡單啦,大家跟著做一定錯不了。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uu with Otokomae


Guu算是溫哥華的日式居酒屋始祖,第一間在快20年前開幕,之後又陸續開了其它分店在大溫地區,還拓展去了多倫多和中國。我們當地的五間Guu中,除了這間Guu with Otokomae之外我都吃過,雖然最喜歡的始終是Guu with Garlic,但還是像要完成功課一樣,非得把這裡所有的Guu都吃遍,哈哈。也是因為最初接觸日式居酒屋就是從Guu開始,所以有個不一樣的感情吧,總是會回去吃。本來只差這間未曾光顧,但他們又在今年七月新開了一間Guu Kobachi,看來我的list上又多了一枚。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Kimchi Pork


天氣轉涼,買了一大罐泡菜回來,要開始常吃我們喜歡的泡菜鍋啦。除了做鍋物,泡菜做熱炒也是很香很開胃,而且很簡單就滋味齊全,大家不要錯過喔。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