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bucket


這是2012年的秋冬限量款,不過我是夏天剛出的時候買的,不然到了秋冬就賣光光啦。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Photobucket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hotobucket


這類口味我以前就寫過料理文﹐像是中東牛小排中東炒餅摩洛哥羊排孜然烤羊排﹐是我和理查很喜歡的調味組合。解凍了一包冷凍庫常備的紐西蘭乳羊排﹐懶得玩全新花樣﹐那就做不用想的熟悉味道﹐呵呵。這次著重用不同辣椒粉﹐香辣味足很好吃﹗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House of Tofu Soup


House of Tofu Soup在韓國人很多的Burnaby/Coquitlam有一間,Richmond店是今年新開的。在這種濕冷的冬天,吃熱騰騰的鍋物最適合啦。店面頗寬敞,簡單乾淨。看過網上有人說過服務很糟糕,但我們那次的經驗還不錯。店員都是韓國人,這樣才夠韓,哈哈。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芹菜豆泡


豆腐泡好像最常拿來當火鍋料或是鑲肉來燒,不過我也很愛把它切開來做各種熱炒,百搭又好吃。豆乾炒芹菜是我家常出現的一道,把豆乾換成豆腐泡一樣是簡單好味道!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hotobucket


這個Maui環島遊計劃不是出自我手,是熱愛觀光趴趴走的理查妹安排的,問我們要不要同行。觀光不是問題,最讓我和理查無法消化的是火山日出,淩晨兩點多就得起床出發才能趕上太陽升起的刹那,不要說我們兩個沒那麼勇猛,連我爸媽聽到都打退堂鼓。可是後來想一想,難得兩家人一起出遊,那就拼了吧 XD。理查妹的planning比較隨意,在地圖上大概圈點了要去的城鎮,沒有作功課找其中的必到景點,所以我們就走馬觀花的一路開、隨便看。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hotobucket


這麼多年來早就習慣了溫哥華冬天的糟糕天氣,但是今天格外ugly,天空很陰很暗,雨下個不停,又濕又冷,miserable到破錶。之前跟朋友約好明天吃麻辣鍋,今早跟跟理查說,今天的天氣超適合吃火鍋。理查說,don't worry, the rain is not going anywhere。哈哈,一針見血。Anyway,來PO美景好了!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hotobucket


Steveston Village漁人碼頭的餐廳主打海鮮,很多餐廳都有Fish & Chips(炸魚薯條)。這間在我們常去的希臘餐廳Kisamos隔壁,某天進去試試看,結果吃到數一數二糟糕的薯條.....冏。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hotobucket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hotobucket


寶石跟是Miu Miu鞋子的signature,在平底鞋和高跟鞋上都可以看到。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