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圖說:理查弄的冰淇淋好醜哦 XD)。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已經是第四天了﹐我們在Cancun的日子就這樣在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中過了一半。每天像神仙一樣悠閒快活﹐有看不厭的美景﹑喝不完的酒﹑伸手可得的美食﹐還真不是一般的逍遙。我終於變得比較黑了﹐開心開心(但是跟每天什麼都不做﹑只是爆曬的外國人還是不能比啊)。

新家點這裡: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08/01/cancun-day-4-cancun-strip.html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吃了點東西之後﹐打算先在飯店裏面晃一晃﹐然後出去外面的飯店街﹐下午再回來享受日光浴。
Photobucket


之前介紹過Cancun飯店區,再來簡短重複一次。Cancun這個城市大致分為兩區,downtown是當地居民所在﹐飯店區Hotel Zone是一塊靠海的狹長區域﹐充滿了坐落在海邊的豪華大飯店﹐也有百貨公司、酒吧夜店、商舖餐廳等等,隨著這條飯店街延伸十幾公里。

 

Cancun飯店區是很商業化很北美的遊客聚集地﹐如果是來放鬆享受的度假就一定錯不了,但如果是想體驗最有當地特色的文化和風光﹐呆在這區可能會讓自助旅行者失望。不過幾個小時車程內也有文化古跡等觀光地區﹐遊客可以自取所需的來選擇。


繼續走下去﹐街邊是此起彼伏的度假飯店﹐以及百貨公司、酒吧夜店、商舖餐廳,繁華熱鬧。
Photobucket


有知名國際集團的分店。
Photobucket


也有淳樸鄉土風的墨西哥店家。
Photobucket


不變的是一起延伸的美景。
Photobucket


Coco Bongo是我們明天要去的超好玩夜店,下篇來介紹。
Photobucket


我的新工作 XD
Photobucket


理查在模仿﹐哈哈。
Photobucket


晃了一兩個小時﹐吃個下午茶﹐回去飯店換上Bikini曬太陽﹐邊曬邊喝酒聊天。躺了一陣子之後﹐看到旁邊有小孩子玩沙子﹐我也爬起來開始玩。


人家都馬蓋城堡等壯觀工程﹐我卻很智障的只挖洞 XD
Photobucket


而且還不挖兩個洞玩打通之類的﹐就只是守著一個洞拼命的挖 。我有時候很詭異的喜歡這種重複性的動作﹐好像會走火入魔﹐哈哈。總之我就這樣一直挖啊挖﹐挖啊挖﹐自得其樂的很high。到最後挖到有我整個手臂那麼深﹐還一絲不苟百般耐心的把洞口和內壁都弄到又圓又平滑﹐要出國比賽了我。


在挖的過程中﹐理查覺得我很奇怪也很無聊﹐一直說服我挖兩個洞然後打通﹐說這樣比較有建設性一點﹐不像我只挖一個洞那麼寒酸。開玩笑﹐我走火入魔起來比牛都固執﹐當然不肯聽﹐火力全開一心一意只挖我那個越來越深的洞﹐成就感十足。結果﹐理查很機車的在我的洞旁邊開始挖另外一個洞(好討厭的死小孩......可是怎麼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XD)﹐我猜到了他的不良企圖﹐大呼小叫奮力阻止。可是心裡已經打好邪惡算盤的理查怎麼會聽呢﹐笑嘻嘻的挖很快。


過了沒多久﹐只見理查越笑越邪惡。我知道會發生的還是發生了﹕理查正在從他的洞內壁向我這邊拓展﹐要霸王硬上弓的把兩個洞打通!超級賤的啦﹐根本無法抵擋嘛。我又深又圓又平滑的金牌之洞就這樣硬是被入侵了.......嗚嗚嗚。打通之後﹐我們就上去亂踢亂踩﹐辛苦挖洞換來的成果﹐原來就是要這樣蹧蹋的 XD


雖然沒有蓋起高樓城堡﹐挖了兩個洞還一轉眼就變成廢墟﹐但整個過程好開心好開心。有童年的感覺﹐幼稚的游戲﹐單純的快樂。我們兩個﹐就這樣在遙遠異國的美麗海灘上﹐心滿意足的重溫了一下童年的無憂無慮﹐心中充滿了大大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