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天是12月24日﹐我與理查的兩週年紀念日﹐Happy Anniversary!!!

 

新家點這裡: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08/01/cancun-day-5-coco-bongo.html

 

這是我們的墨西哥對戒﹐呵。銀飾是墨西哥的特產之一﹐我們也不免俗的精心挑選了一對戒指。雖然價格便宜﹐但帶起來有種很紀念的感覺 XD
Photobucket

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 *吻*
Photobucket


又是燦爛好天氣﹐一樣心情大好 *笑*
Photobucket


白天照例在悠閒的氣氛中度過﹐曬曬太陽﹐玩玩水﹐喝喝酒。晚餐在其中一見Specialty餐廳﹐酒足飯飽之後再四處晃晃﹐就到了今日的重頭戲﹐Coco Bongo。


這是間名聲在外的夜店﹐被譽為墨西哥的第一名Night Club﹐也是很多遊客必到的一站。Coco Bongo最大的特色是它的表演秀 --- 歌舞、特技、模仿通通來﹐驚喜連連。所以不像我們平時去clubbing只是喝酒跳舞﹐來Coco Bongo的很大目的是為了看秀。可以說是男女老少都會愛上﹐同樣適合不喜歡去夜店的人。也還是會有跳舞的部份﹐請了很厲害的DJ﹐音樂主要是Hip Hop和rave。


11點半開始第一個秀﹐不太大的場地裡面塞了差不多六百人。Coco Bongo的秀大部份是based on有名的電影片段和人物﹑MTV﹑經典的藝人等等。最前方是快十公尺高的舞臺﹐後方的牆上有很大的螢幕。裡面太暗了﹐照片拍得很不好。影片都太大﹐我壓縮到很小﹐不然要傳很久﹐不過品質也變差很多﹐大家隨便看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lub正中間的吧臺上一直都站滿了人﹐扭啊扭。我本來想上去湊熱鬧﹐但清醒的時候很俗辣怕一腳踩空掉下去。等酒喝得夠多﹑醉到不知道怕的時候﹐上面已經滿到連針都插不進去了。
Photobucket


其中有一些秀﹐表演者和熒幕上正在播放的角色會穿一模一樣的衣服﹐做完全相同的動作﹐很精準的同步進行﹐讓人一整個佩服。


譬如說Usher的MTV。
Photobucket


跟Usher一樣拉著鏈子出現﹐呵呵。



好像現場看真人版~



Lady Marmalade的MTV。
Photobucket


又有一些不是像上面那樣的純模仿﹐而是以電影為基礎玩特技﹐由他們自己編排並發揮的演出。螢幕上會先播放某部知名電影的剪接或片段﹐讓觀眾先了解一下狀況﹐過幾分鐘之後﹐表演會以很震撼的方式開始 --- 舞台燈突然亮起然後氣球滿天飛﹐或是空中有表演者從Club的一端飛去另外一端。


電影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這個很久﹐到最後我想說不要拍了﹐結果剛按停﹐最精彩的最後一分鐘就出現了﹐miss掉 Orz)。



電影Spider Man。
Photobucket


轉啊轉的。



電影Memoirs Of A Geisha(那三個男人的肌肉﹐有力到傻眼)。



還有蝙蝠俠咻一下飛出來。



電影The Mask。
Photobucket


有很多其它的﹐不過我沒有拍到﹐相機的memory card剛好滿了。還有一些模仿貓王﹑Michael Jackson等經典大牌以及當紅明星的演出﹐全部加起來有兩個多小時。


全部的人都很high﹐而且真的是high到爆(我也不想一直用high來形容﹐可是不知道還可以用什麼詞 XD)。那些表演﹐那個場面﹐那種氣氛﹐非常震撼﹐娛樂效果破表!每個人只有小小一塊站的地方﹐但還是跳得很盡興。不多的座位和桌子是要先訂的VIP﹐可是這些人最後都high到站起來﹐或是踩在座位上跳舞。


中間有幾次有調酒師來插花﹐舉著36個杯子坐在樓梯扶手上滑下來(我特地數了一下﹐一層是擺4個杯子﹐一共9層)。前兩個滑下來的時候杯子都倒了﹐最後一個竟然成功﹐下來的時候疊到高高的杯子還好好的站立著﹐超厲害﹗



前面那裡是一個圓形一圈的吧台﹐上面站滿了人在跳舞。這時候有人在「餵」酒 --- 直接整瓶酒用倒的﹐喝的人仰起頭張開嘴巴去接﹐大家一邊跳舞一邊一個接一個去喝。



其它片段﹕非常catchy﹐整個Club的人都不由自主得跟著晃。



再一個﹕



表演與表演中間會穿插著放Hip Hop和Rave﹐DJ超棒﹐本小姐跳到忘我(隔天腳痛到像什麼一樣 Orz)。播放Rave的時候﹐理查一開始還很矜﹐後來忍不住開始狂跳。好笑的是﹐我們身後的白人對著理查喊﹕"Are you from Vancouver?" 因為那個人也是溫哥華來的﹐看出來理查跳的Rave是Vancouver Style XD。我們開了一瓶Grey Goose﹐蓋子不轉開﹐直接在上面戳一個洞﹐抬起頭來用倒的(在墨西哥就是要用這種豪邁喝法,哈哈)。


所有表演都結束之後﹐就一直放Clubbing和Rave的音樂。我不知道跳了多久﹐跳到頭腦一片空白﹐腿腳發軟無力﹐拉著理查回飯店。我們那時已經很不清醒﹐以為是2點多。回到飯店雖然很累﹐但又很興奮得想再喝一杯。跌跌撞撞走去24小時酒吧﹐除了酒保之外空無一人。我們想說好奇怪﹐今天大家怎麼都這麼早睡﹐因為是Christmas Eve嗎﹖一問﹐原來已經快早上5點了 XD


 photo 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