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新家點這裡: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10/06/seattle-crab-pot.html


Crab Pot是連鎖店﹐具體有幾間分店我也不曉得﹐我們這次是吃Bellevue的那間﹐Seattle也有。這間是吃以螃蟹為主的海鮮類﹐特色就是把一大鍋蒸好的海鮮通通倒在桌子上﹐堆成一座小山﹐客人們都帶著畫有卡通螃蟹的圍兜﹐敲敲打打剝蟹剝蝦開蠔﹐用手抓著吃。


一進門看到兩個假人吃假蟹﹐造型有點詭異 XD
Photobucket


餐廳裡面到處都是螃蟹的裝飾﹐吧台裡面也有一隻很巨大的。
Photobucket


餐廳還滿大的﹐中間擺了一隻真的帝王蟹。
Photobucket


內部的感覺是很rustic的舒適感﹐感覺是可以跟家人朋友又吃又喝又吵have fun的地方。
Photobucket


Bellevue這間Crab Pot是建在一個人造湖上﹐夏天天氣好的時候在戶外patio用餐一定很棒。
Photobucket


菜單上的東西很多﹐可愛的卡通路線。
Crab Pot


吃海鮮﹐點支白酒是一定要的啦﹗我們喝完又點了啤酒﹐另一種風格的很搭。
Photobucket


服務生先在桌子上鋪上一大張紙巾(因為食物直接倒在桌上)﹐接著又送上搞定螃蟹的工具還有圍兜兜﹐下面是一塊小木板。
Photobucket


戴圍兜兜是防止敲打螃蟹的時候噴到衣服。
Photobucket


先上來Sourdough麵包。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Crab Cake。
Photobucket


不算我吃過最好吃的﹐但也非常不錯﹐沾醬有韓國柚子茶的味道而且過甜﹐只能沾一咪咪或乾脆捨棄﹐否則搶味。
Photobucket


咬開酥脆的外皮是滿口的鮮美蟹肉﹐好滿足喔。
Photobucket


Popcorn Shrimp﹐一口炸蝦。這道從來都不是我的菜﹐因為蝦都很小﹐粉漿又厚﹐除了沾醬吃不出什麼味道。
Photobucket


菜單裡面有一頁是「Our Specialty」﹐裡面有四種價位﹐都是不同的海鮮組合﹐分別是The Cove $14.95﹐The Westport $24.95﹐The Pacific Clambake $29.95﹐The Alaskan $34.95﹐越貴的裡面海鮮種類越多。我們選了$24.95的﹐裡面有Clams(蜆)﹐Oysters(蠔)﹐Mussels(淡菜)﹐Shrimp(蝦)﹐Dungeness Crab(北美西岸的一種蟹﹐不知道中文)﹐Snow Crab(雪蟹/松葉蟹)﹐Halibut & Salmon Skewer(一串魚﹐裡面有兩塊Halibut和兩塊Salmon)﹐香腸﹐玉米﹐馬鈴薯。


$34.95的就是多了一點帝王蟹﹐我們反正也會自己買來吃很爽﹐有無都沒差(這樣講的話﹐我們什麼海鮮不是都買回家吃到翻﹐而這間也不過就是蒸一下送上來全無技巧﹐那我們其實根本不需要來嘛 XDDD)。


服務生說加上前菜﹐我們四個人點兩份這個Specialty就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先點兩份。大鐵盆端出來﹐裡面是蒸好之後在調味粉裡面拌兩下的綜合海鮮。
Photobucket


服務生擺上來之後﹐先把魚肉串拿出來﹐然後嘩一下就把鐵盆裡面的食物都倒在桌子上。看到這桌小山好high喔﹗一起送上的還有融化的溫熱奶油﹐用來沾海鮮。
Photobucket


燈光又紅又暗很難拍﹐所以這篇的照片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Photobucket


我們快吃完的時候﹐覺得好像沒有完全飽﹐同樣的組合又叫多一份﹐可是來了之後其他人都飽起來(我是覺得還好 XD)﹐吃到最後人人都說撐(但我還是覺得還好﹐回hotel繼續磕零食 Orz)。


這張就是一個order的份量。
Photobucket


既然人家叫Crab Pot﹐最後以一張蟹腳來結尾好了。
Photobucket


我的心得是﹐好玩多過好吃。這種東西其實真的沒什麼技巧﹐就只是清蒸海鮮﹐他家的調味粉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而且本來也只是加少少提味而已。正是因為調味不能重﹐同一鍋的馬鈴薯全無味道﹐我們又要了一點調味粉灑在馬鈴薯上﹐還是不怎麼樣﹐最後幾乎全部剩下。配菜的另一位﹐玉米﹐是很甜很搶手啦﹐但是夏天的玉米本來就都很甜﹐沒什麼稀罕的﹐而且跟店家沒關係﹐我隨便買一支回家啃也是津津有味。


而且說實話﹐全部的海鮮都overcooked﹐煮過頭的海鮮失去不少鮮甜柔嫩﹐尤其是裡面的蝦子﹐老到皮跟肉都分開了﹐吃起來完全沒有吃海鮮的快感。不曉得他們是不是全部東西一起入鍋蒸同樣時間﹐我想應該是﹐但是每樣東西所需的料理時間並不一樣(況且也沒有某樣是火候剛好﹐全部都過老)。


總之﹐我個人覺得這間是吃感覺吃好玩的﹐其實無法真正享受海產的鮮甜。下次我們買大蝦回家也來倒在桌子上﹐玩Prawn Pot﹐好吃多了 XD



Crab Pot Seafood Restaurant
2 Lake Bellevue Drive
Bellevue, WA 98005
(425) 455-2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