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簡單介紹一下,擁有150年歷史的Cartier是舉世聞名的高級珠寶鐘錶製造商。它曾被英國、葡萄牙、西班牙、希臘、俄羅斯、埃及等多國皇室授權成為皇家珠寶供應商,贏得了「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的名號。除了珠寶出眾之外,Cartier也是出品優越的鐘錶世家,不管是華麗款還是經典款,都以耐用保值著稱,全世界第一支兼具裝飾及功能性的現代腕錶也是它設計的。

 

新家繼續閱讀:
http://mlivingblog.blogspot.com/2011/01/ballon-bleu-de-cartier.html


附送的Cleaning Kit包含清潔噴霧、刷子和軟布,建議兩個月清一次。
Photobucket


經典的Cartier紅盒子。
Photobucket


在Cartier和Rolex中試了幾款,一見鍾情的愛上了這支Ballon Bleu de Cartier。
Photobucket


優雅大方的柔美造型,渾圓的輪廓,球形凸起的錶殼,顯眼的羅馬數字,錶盤的白色是我喜歡的白,柔和不死板,帶著淡淡的光澤,上面細緻的雕紋帶出立體感。
Photobucket


鑲嵌著藍寶石的錶冠被包在外緣的護弓之中,在平滑的弧線中融入一絲twist,我覺得非常的別具一格。
Photobucket


話說我這次買錶是鎖定了在Cartier和Rolex之間選擇,有很認真的考慮Rolex,也仔細試戴了好幾支。Rolex的錶固然是好貨,它家的某些擁護者也對其它品牌不屑一顧,但我左瞧右看還是無法喜歡上。一來是整體的設計和造型不是我心中想要的,二來是被仿造得太泛濫。明星手腕上的Rolex大金錶看起來很有型,但不適合普通人日常使用﹔小的呢﹐我又不喜歡。總而言之,我只能說Rolex不是我的菜,至少現在不是,不知道以後會否改觀。(2014年自己打臉,Rolex如今成為了最愛 XD)


Ballon Bleu de Cartier的不鏽鋼腕錶有三個型號,大、中、小,直徑分別是28.6mm、36.6mm、42.1mm,小型只有石英機芯,中型可以選機械機芯(比石英貴約500加幣)。我雖然手腕很細,但並不喜歡自己帶小型的樣子,就是少了個感覺,更愛戴大一點的手錶的look(以前的Chanel J12也是),所以最後還了中型的,機械機芯(跟石英的外形一樣,只是多了Automatic字樣)。試來試去,我、理查和店員也都覺得我戴這款最好看,也適合我的氣質和外型。


Cartier稱Ballon Bleu de Cartier為經典造型和未來風格中的完美平衡。
Photobucket


謝謝你寶貝,永遠都對我心思滿滿又那麼的慷慨。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