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as Vegas最著名的除了豪華賭場之外,就是多彩多姿的表演:歌舞秀、情色秀、魔術秀、模仿秀、脫口秀、馬戲團、演唱會,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我們打算看一兩個,先確定好其中一個,另一個根據當下的心情和時間安排來決定(後來沒看第二個 :P)。想挑只有在Vegas才能看到的,也就是說劇場需要特別打造,不是能夠搬來搬去巡迴演出的一般舞台。本來是鎖定了Cirque du Soleil太陽馬戲團最有名的O,後來看到不少人竟然說O太拖太長看到睡著,讓我猶豫起來。尋尋覓覓中看到Le Rêve好評如潮,而且很多人都說跟O類似但更好看,於是決定了看Le Rêve。
 

http://mlivingblog.blogspot.com/2011/02/las-vegas-le-rev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