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又是一間名廚餐廳,Todd English開的,另一間、也是第一間Olives在Boston。Vegas的Olives位於Bellagio,就在飯店前的人造湖旁邊,坐在露台上可以邊享用餐點邊身臨其境的欣賞著名的Bellagio水舞秀。這間是地中海料理,中午和晚上都有開,我和理查是去吃午餐。


入口處是在Bellagio的名牌商店街。
Photobucket


裏面的裝潢佈置舒適而有氣氛。
Photobucket


天氣很好的午後,我們毫不猶豫的選擇坐在露台,非常愜意。
Photobucket


先上來三種不同的義大利麵包,最下面(沒入鏡)的焦糖洋蔥Focaccia非常好吃,口感和味道都恰到好處,我們後來又追加了一份。(其實只是這個Focaccia麵包配Beef Carpaccio前菜就已經很棒了,我們點的主菜反倒不怎麼樣)
Photobucket


黑橄欖和綠橄欖,以及橄欖泥。我是橄欖控,所以這個超對我胃的,配麵包和義大利麵都很讚(而且他們的義大利麵很無味,加下去剛好可以增添味道)。
Photobucket


Beef Carpaccio(義大利生牛肉薄片)。中間凸起來那部分,下面是Rösti(瑞士馬鈴薯蛋糕),裏面混入Gorgonzola(義大利藍起司)。其它配料包括Cipollini Onion(一種小的白洋蔥)以及Parmesan起司。上面淋上三種調味醬:Balsamic Reduction(義大利醋醬)、Scallion Cream(青蔥白醬)和Aioli(橄欖油和大蒜做的醬)。
Photobucket


Beef Carpaccio是我們很喜歡點的一道前菜,雖然我和理查覺得Olives這道滿好吃的,但是認為我們當地的CinCin的Beef Carpaccio更勝一籌。
Photobucket


我們兩個各點了一道義大利麵,都是非常沒味道。先不要說什麼香味或是味道層次等等,最基本的鹽巴份量就嚴重不足,所以吃起來真的是很無味。我和理查在餐廳吃飯不會也不需要自己另加鹽,不過這次都破例要了鹽巴。服務生送上的是一盤三格已經配好的,分別是鹽、黑胡椒和辣椒。然後再加上橄欖泥,才讓眼前這兩盤義大利麵稍微有聲色一點。(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常在餐廳吃到不怎麼樣的義大利麵,明明就是很容易好吃的東西啊,我在家簡簡單單做的都很棒)
Photobucket


內餡是Ricotta起司的義大利餃,羅勒番茄醬,裏面有少許義大利香腸和大蒜麵包屑。
Photobucket


肉丸義大利麵也是沒味道,肉丸普通,醬普通,麵煮得過軟。
Photobucket




Olives @ Bella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