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不太愛自助餐,只是大家都講得很厲害所以才試試。自助餐在Vegas可以說是捶手可得,幾乎間間飯店都全天供應,The Strip上走到哪裡都吃得到,大飯店中據說更是食材上乘,選擇繁多,味道也不錯。網上幾乎是一面倒的說Bellagio和Wynn的Buffet最好,選這兩間中的任何一個準沒錯。我本來是計劃吃Wynn可是後來沒能安排進來,所以最後是在Bellagio Buffet吃午餐。


其實一貫都沒有對自助餐抱有太高希望,選擇多是真的,也是它的強項,不過對於品質和味道就無需要求太高。Vegas的自助餐被吹捧到很神一樣,但個人覺得自助餐始終是自助餐,不是我的菜。


五星級飯店的Buffet,譬如說Bellagio和Wynn,一般來說早餐$16,午餐$20,晚餐$30,週末早午餐$25,晚餐$37。也有一些飯店的Buffet稍微便宜一些,晚餐大約$25左右。(不包含稅金和小費)
Photobucket


我連吃了好幾餐外國食物,進去buffet之後第一盤就是拿亞洲味,哈哈。日式涼麵,涼拌海帶芽,越式蔬菜捲,鮭魚手捲。都不怎麼樣,不過海帶芽倒是跟日本餐廳的味道一樣(我懷疑這萬意兒是直接買加工好的,因為走到哪裡都味道相同),越式蔬菜捲沾上酸甜醬汁也算清爽順口。
Photobucket


我們都喜歡配上酸辣甜沾醬的冷蝦,取了不少,還滿新鮮好吃的。
Photobucket


這盤是烤牛肉,烤羊肉,迷你漢堡,義大利麵﹔都不好吃,牛肉勉強okay。
Photobucket


老美老墨做的很多中菜都嚴重變調,但我還是手賤的拿了幾樣 --- 雲吞湯,炒米粉,咖哩雞。吃了一口就默默的移開了,實在是有夠難吃(吃習慣好吃的中華料理,難免標準比較高﹔看到很多外國人還是吃Buffect中菜吃得很開心)。
Photobucket


烤肋排,烤羊肉,烤火雞,白醬菠菜。我覺得火雞比較好吃;而且我雖然喜歡雞腿多過雞胸,但火雞的話就比較喜歡胸肉。
Photobucket


甜點和水果的選擇滿齊全的,但都普通。
Photobucket


還有吃別的東西啦,不過懶得拍照了,最後以冰淇淋結尾。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