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義大利和地中海風料理。


好吃的麵包。
Photobucket


主廚前菜。
Photobucket


Caesar salad。
Photobucket


大蝦前菜,炸與煮二吃。
Photobucket


不記得這個是什麼(其實那天晚餐前我就茫了,很多東西都不太記得味道 XD)。
Photobucket


這個resort每間餐廳的海鮮湯我都喜歡,去哪裡都點,料滿滋味足。
Photobucket


別人的湯,忘記是什麼了 XD
Photobucket


威尼斯豬排。
Photobucket


香煎大蝦。
Photobucket


鴨胸肉佐番茄乾奶油和大蒜橄欖油。
Photobucket


中規中矩的肉醬義大利麵。
Photobucket


海陸餐,牛排配蝦子。
Photobucket


雞肉鑲蔬菜和mussels(貽貝,淡菜),佐Marsala酒醬。
Photobucket


吃到甜點的時候我差不多要掛了,只拍了一張冰淇淋 XD
Photobucket



另外想特此記錄,讓我一吃鍾情、白吃不厭、念念不忘的超讚海鮮湯!
Photobucket

飯店中的每間餐廳都有墨西哥/西班牙/地中海式海鮮湯,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竟然來自這間叫作Spice的自助餐廳。
Photobucket


湯濃料足,裡面是滿滿的蝦子、干貝、墨魚、魚肉、貝類,料多到好像不用錢一樣,簡直像stew多過soup。一喝湯就吃得出是很豪邁的真材實料,充滿了海產的鮮甜,濃鬱又順口。整個就是海鮮湯之王來著!


口味有點像西班牙海鮮飯,濃濃的鮮甜海味之中帶著些許香料和甜椒香,我當時吃第一口就想到我做的美味滿點Seafood Paella,實在是好~好~吃~~~。哪天我也要自己動手做這味海鮮湯。


每餐幾乎都在不同餐廳吃,但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跑去Spice喝一碗這個海鮮湯,早上或是午後,晚餐前或是宵夜,人家餐廳關門之後我就叫room service XD。總之真的是超級美味也非常對我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