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 Work GGH


在入手了Papyrus色的City之後一個禮拜,趁已停產的Giant Hardware大釦仍有一些存貨之時,又趕快買了這個黑色的Work。話說我一開始本來都是鎖定City,第一此試揹Work簡直就是驚為天人,超愛這個偏大的size,拿起來很有感覺,非常對我味!

新家繼續閱讀:
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12/02/balenciaga-black-work.html


上一篇落落長的介紹了機車包的種種以及我的心路歷程,這篇就不贅述了。不過這款入手之前也是有小小波折。我一開始是在Holt Renfrew買了玫瑰金釦的黑色Work,雖然本人一直都最喜歡黑色機車包配金釦,但因為金釦只限在Balenciaga Boutique出售,所以才退一步選了Holt Renfrew有的玫瑰金釦。


其實入手之後也滿喜歡的,感覺好像玫瑰金釦會比金釦更耐看。可是第一次帶出門時,在自然光下才發現有個部位的顏色不均勻,於是拿回去換,可是店中沒有貨了,所以就讓我退掉了。當初買之前就天人交戰八百回合,想說是要玫瑰金釦還是金釦,好不容易做了決定,結果這下退了回去,又讓我鬼打牆的重新猶豫起來,陷入「金釦好還是玫瑰金釦好」的左右為難困境 XD


繼續天人交戰八百回合,決定跟隨我的初衷,買金釦買金釦買金釦。從Vegas的Balenciaga Boutique電話購買,寄過來之後我一看到就慶幸自己最終還是選了金釦,超好看超合我意的!黑色機車包配玫瑰金釦其實也很不錯,但跟金釦一比就馬上差一截(個人感覺),金釦比較亮眼也給了包包明顯的層次感,更是我的菜。


我裝了充氣填充物,它才能站起來好拍照,平時揹起來就不是這樣滿滿鼓鼓的。
Photobucket


看著柔軟的皮這樣自然垂塌彎折,覺得好美。
Photobucket


黑色配銀釦對我來說太龐克,配金釦就正中我的點!
Photobucket


【註】最新的official名字:以前的Giant Hardware叫作Giant 21,現在的Mini Giant Hardware叫作Giant 12。F/W 2011是Giant Hardware的最後一季,之後就停產了,不過有些地方還是可以買到沒有賣光的存貨,像Balenciaga website上就有(Giant 21),我是去年11月在Balenciaga Boutique買的。
Photobucket


我掛了一個Juicy的小charm(他家的charm都很可愛,我很喜歡這款,是珠寶展示的造型,黑色天鵝絨配珍珠和鑽石項鍊,非常精巧特別)。
Photobucket


逆光看起來很墨黑。
Photobucket


順著光就看得出皮的質地和光澤。
Photobucket


這是我之前的玫瑰金釦。光看照片比較金釦和玫瑰金釦的話,我很公正的講這張不公平,因為是隨便拍的,而且有色差。但是就算看實物的話也很明顯的玫瑰金釦比較暗,整體看來沒那麼漂亮。
Photobucket


機車包中售量最高的是City,也是最常見的款式。Work跟City其實算是一樣的造型和比例,只是大了一圈。懶得再拍揹起來的照片,這張也是之前的玫瑰金釦。雖然是短把手,但我可以很輕鬆的把Work肩揹,穿厚外套也沒問題。看照片就知道,其實就是一般tote的大小。
Photobucket


Work和City並排比較。
Photobucket


Work和City背對背比較。
Photobucket


清空東西變扁平的比較。
Photobucket


Work只比City多出來窄窄一圈,不過實際容量大不少。
Photobucket


之前聊到過機車包的皮之不一致性,年與年、季與季、顏色與顏色、包於包之間都可以有質地、色調、軟度、潤澤度等差異。像我的Papyrus City和Black Work,雖然同是羊皮不過是不同效果。Papyrus City的皮比較glossy and distressed(紋路明顯,光澤感重),而Black Work的皮相比之下是smooth and slighty matte(平順,偏霧面)。我以前會覺得自己會喜歡某種多過另一種,但到手才發現它們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和美感,我兩個都愛。


細看皮質的不同。
Photobucket


Work的單方向拉鏈,然後在包包最上端的邊緣。
Photobucket


City是雙方向拉鍊,然後是在裏面,外面看不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