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上網找餐廳的時候看到這間的評價很好,而且在The Loop離飯店很近,想說是輕便午餐的好選擇。小小一間,非常忙碌,很多人買外帶,或是在附近上班的來吃午餐,就算在店中吃也是用外帶盒裝。


這個套餐有chicken shawarma,gyro,falafel,hummus,salad,rice,pita,tzatziki。
Photobucket


Shawarma是源自阿拉伯的中東式烤肉,把大量肉串起來,直立著邊旋轉邊烤,上菜的時候把最外層的切下來,小塊小片的。這個雞肉shawarma滿香的,但稍微有點乾,不過配上tzatziki醬就沒問題了。雞肉旁邊的falafel(炸鷹嘴豆丸子)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
Photobucket


Gyro類似sharwama,也是串起來直立烤。我覺得gyro是這餐最好吃的,香軟入味。
Photobucket


有兩種飯,我和理查各選一種。這個lentil rice還okay,我們都更喜歡另外一個dill rice。
Photobucket


美味的hummus(鷹嘴豆泥沾醬)。
Photobucket


Jerusalem salad配上肉和飯很對胃(總之全部東西混在一起很合拍很可口就是了 XD)。
Photobucket


這個是kebab和烤雞肉combo,也有配飯、餅、沙拉。
Photobucket


Kebab是用絞肉製成的中東烤肉,Taza的這道滿乾的,我配了一大堆tzatziki。
Photobucket


很香的烤雞里肌肉,但也偏乾(但看很多人說他們的烤雞肉很嫩,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我剛好遇到乾的)。
Photobucket


這個香料飯很好吃。
Photobucket


把肉菜飯醬全部東西加在口袋餅中(另外加點他們自製的美味辣椒醬很搭),好吃!
Photobucket




Taza Cafe
176 North Franklin Street, Chicago
312-201-9885
(The L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