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在Chicago最後一天的午餐本來是要吃評價很優的Publican,結果忘記訂位,又肚子餓不想等,於是開始找其它選擇。那天是Easter Sunday,很多商店餐廳都休假,在飯店附近看到這間有開門,而且是Chicago最老的義大利餐廳、有80多年的歷史,想說應該不會太差,於是進去試看看。


說到最後一天,發生了很瞎很瞎的一件事。我們的回程飛機是在晚上,中午check out並把行李寄放在hotel之後,我和理查就出去晃了。等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回hotel,拿了行李去機場。到達機場,左繞右轉,終於看到我們航班的櫃檯,走過去準備辦理登機。


然後,我突然一絲涼意從背後延伸開來,停下腳步..........護照....護照忘記在飯店了啦!要知道我是超級細心的人,不要說很少忘記東西了,根本就是有強迫症的過度準備狂。可是天殺的一忘就忘這麼重要的東西(有一次還把Miu Miu包放在飯店沒帶回來,另外一次是出國前兩天發現忘記辦簽證、而且是若不是理查媽提醒根本就忘得一乾二淨 XD)。


頭腦中雖然冒出一個霹靂無敵大的Fxxk,但同時也出奇的從容鎮定,因為很清楚知道根本不可能回去拿護照再趕上這班飛機(來回車程就要兩個小時),慌亂急躁也沒有用。馬上跟航空公司想對策,幫我們安排下一班飛機,並且打電話去飯店,確認護照在他們手上,然後請他們派人送來機場。還好最後一切都okay,我們也沒有在機場多等多久,順利回家。


Anyway,回到餐廳和食物。Italian Village其實是三間餐廳組成的 --- La Cantina(牛排海鮮), The Village(傳統義大利菜), and Vivere(新式義大利菜),我們吃的是The Village。餐廳裡面裝潢成義大利小鎮的樣子,很暗很難拍照。看到不少桌都是老少同來的義大利人家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生牛肉片加arugula(芝麻葉)、capers(酸豆)、parmigiano-reggiano(帕瑪森乾酪),是中規中矩的傳統beef carpaccio,還不錯吃但沒什麼驚艷的。
Photobucket


加了義大利油醋的沙拉,清爽開胃。
Photobucket


沒什麼味道的蔬菜雞湯。
Photobucket


大蝦、shallots和蘑菇用sherry wine煎炒,配天使義大利麵。蝦子新鮮可口,麵的火候也不錯,可是整體調味不足,有些bland。
Photobucket


切厚片的烤羊肉配薯泥和蘆筍,忘記是什麼調味了,只記得滿可口的,肉也非常軟嫩。
Photobucket


以我們點的食物來說,覺得這間表現普通,雖然不難吃但也不是那種會專程去或重複去的餐廳。




Italian Village
71 West Monroe Street, Chicago
312-332-7005
(The L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