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來寫九月Whistler小旅行中一些有拍照的餐聽。這間Alta Bistro不是隨便在路邊撿的,而是事先做好了功課才選在名單上,Urbanspoon上的評價很好,是Whistler餐聽前幾名。


晚餐之前我和理查bar hopping了整個下午,到餐聽時已經很有酒意了。要知道茫的時候吃東西會覺得更可口,平時好吃的會變得格外美味,平時普通的也升級到很不錯,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吧 XD。可是呢,我們那天茫茫嗨嗨的吃這間,竟然還覺得不怎麼樣,想必完全清醒時會更失望(冏)。


他們的menu是3-course fixed price,菜單內容會隨著時節做些改邊。三道菜$19很便宜,不過有些料理要另外加錢。如果每個course中自己想吃的都剛好是要另加錢的那道,輕易就變成$40左右了,依然便宜,但就不像$19三道亂便宜一把的。


First Course之一,Alaskan Scallop Ceviche,另加$5。生的扇貝加醃青辣椒、醃蘿蔔、葡萄柚、甜紅椒、香菜油等等。材料新鮮,吃起來清爽,口味上沒有過人之處。
Photobucket


First Course之二,Meat & Pickle,另加$7。這道是幾種不同的charcuteries(臘肉、臘腸、內臟肉醬等的通稱),我忘記哪個是哪個了,印象中還算okay。
Photobucket


Second Course之一,Pickled Fraser Valley Veal Tongue。小牛的牛舌配上高麗菜絲和芥末蛋奶醬,不怎麼好吃,牛舌有點乾,高麗菜柴柴卡卡的也沒甚麼味道。
Photobucket


Second Course之二,Alberta Elk Tartar & Duck Liver Parfait,另加$4。很香很好吃的鹿肉鴨肝,裏面混入少許焦糖吐司,青蘋果,endive,煙燻shallots,充滿層次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ird Course之一,Braised Beef Short Ribs,另加$9。非常普通的燉烤牛小排,說實話從肉質到口調味都讓人失望。
Photobucket


Third Course之二,Pan Seared Yarrow Meadows Duck Breast。煎鴨胸在有點常識本事的餐廳都不會差到哪裡去,這間最大的敗筆是味道。我知道menu上寫著有star anise oil,但沒想到八角味重到離譜,尖銳而死板,徹底蓋過其它味道而且跟這道的搭配完全不協調。我們各吃一口就沒無法繼續了.....
Photobucket


吃到這裡也不想試他們的甜點了,直接殺去Zog's吃一大份poutine才填補了心中的空虛 XD




Alta Bistro
104-4319 Main Street Whistler, BC
(604) 932-2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