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是在Whistler很有名氣的一間spa,主打泡湯 + 蒸汽浴 + 桑拿跟冷水池的搭配,在冷熱交替中達到促進血液循環以及身心放鬆的效果。可以只去做bath,也可以另外加指壓在package中。我和理查先做了一個小時的按摩,然後開始bath,在這裏呆了一整個下午,真的是非常悠閑舒服。


開車離開Whistler最熱鬧的中心地帶,約10分鍾左右,然後開過一個小橋,進去另一片幽靜的深山中。走進入口會經過一片叢林,spa是隱瞞在大自然之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ain level由落地窗環繞,有供客人休息的坐處以及檸檬水黃瓜水,也可以買簡單的餐點和其它飲料。樓下是更衣間、沐浴室,並通向處於戶外的浴場。指壓是在另外一個向通的建築中。
Photobucket


四周被無邊無際的山和樹環繞,像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
Photobucket


為了客人的隱私,這裏是不允許照相的,我看沒什麼人的時候拍了幾張。
Photobucket


有兩個冷池,兩個熱池,一個尤加利精油蒸氣室,一個芬蘭浴(也就是俗稱的三溫暖/桑拿,兩千多年源自芬蘭,所以叫芬蘭浴)。在任何一個熱的裡面呆15分鍾左右,然後進去冷池中約30秒。另外有幾個relaxation area(日光室、戶外火爐區、室外平台等等),冷熱交替之後在這裏休息一下,然後不限時繼續重複。為了讓客人徹底的放鬆,這裏是不能講話的(偶爾小聲交談是可以了,但不要影響到別人)。


這是戶外一角,其它區域就沒有拍了。
Photobucket


我是做瑞典式指壓(Swedish Massage),理查選了深層肌肉按摩(Deep Tissue Massage),兩個人都很滿意。陽光明媚的夏末,天氣微涼,在叢林環繞的深山中泡湯實在是非常的愜意舒服。我們也很喜歡蒸氣室,尤加利精油讓人鎮靜放鬆,一片煙霧瀰漫中感覺全身的毛細孔都打開了。另外在芬蘭浴中流汗排毒也不錯。每做完熱的就跳去冷池中,只有第一次覺得有點難承受,之後就okay了而且覺得要涼一下才可以complete那種感覺。


離開的時候整個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我覺得Scandinave Spa是來Whistler的必到之處。我們去的時候是一片茂密的綠意,冬天在白雪茫茫的深山中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Scandinave Spa Whistler
8010 Mons Road Whistler, BC
(604) 935-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