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之前進入遊記怠倦期,回來都快兩個月了才開始著手圖文。十二月底一月初的時候,去Puerto Vallarta晃了八日。臨時的決定,出發前兩三個星期才訂好機票飯店,不過我們對墨西哥算滿熟的,又是不需要安排行程的trip,訂起來很俐落。


其實去年十一月就想著要去哪渡個假,雖然九月底才剛從夏威夷回來,之後還來了個溫泉鎮小旅行(不過我們一群嗨咖除了喝酒什麼都沒做 XD),但還是心癢癢的想出去放風。渡假的話當然是越輕鬆越好,六月去了Los Cabos,這次去Puerto Vallarta好了。給我訂到直飛(雖然都是西岸可是加拿大飛那邊的航班超少),五個小時就到了。早上出發,午後就已經在海邊喝著mojito啦。


Puerto Vallarta和Los Cabos都臨太平洋,相距一個小時飛行,滿近的但感覺很不一樣。Los Cabos雖然是海濱度假城市但也是在沙漠地帶,而且是包含了一大片比較廣闊的區域,在飯店/市中心以外的地方有荒漠的氣概。Puerto Vallarta很明顯的人口比較密集,城市規劃也更集中。我們的飯店離機場15分鍾,離downtown也是15分鍾,沿路都很有正常城市的感覺(不像很多度假地以飯店為主),有不少高樓大廈,而且建築和街道也滿整齊的。兩處各有特色和魅力,我個人對Puerto Vallarta頗有好感。


遊墨西哥數次,該去的excursions都玩過看過了,這次只想懶懶的什麼都不做。跨年那天有個全飯店一起慶祝的大型party,吃飯喝酒跳舞看煙火,隔天在床上修養了一整天,聽著海聲讀小說,雖然有點宿醉但也頗愜意。另一天跟我們的新朋友從下午到淩晨一直在shots marathon(講話聊天超投機的,也是溫哥華人,回來還有繼續聯絡),隔天又是床上的聽海日,哈哈,很豬的叫了好幾次room service,一直吃吃吃(我讀小說跟看電視一樣,都會吃不停)。


總之大部份時間就是在渡假飯店中給人伺候著吃吃喝喝,悠閑曬太陽。有時候玩點water sports,有時候打打乒乓球(我一玩就喜歡上,嘻)。只有一天踏出飯店,去著名的海邊大道El Malecon走走。好喜歡那裏!之後分開寫。


我們也結識了一位只要住在那間飯店就無法不留意到的傳奇同性戀男子,整個就是個奇葩﹗怎麼說呢,我不是不認識gay,也不是不習慣,更不是排斥,但他言語動作的gay的程度誇張到宇宙無敵,讓人嘆為觀止。不是女性化喔,是某些gay特有的那種娘,而且是娘中最娘。當到了這般境界之後,反倒不會讓人覺得討厭或不舒服,而變得相當有娛樂效果和喜感 XD


我跟他一起玩的時候會故意很娘,然後他會比我再娘個一百倍,兩個人娘來娘去的,讓我笑到不行,玩得很過癮。有天我們一起玩水,他揹著我遊泳,我說你是我的海龜,他轉身用最嬌柔嫵媚的眼神看著我說,甜心,我是妳的美人魚。所以那以後我都叫他美人魚,哈哈哈。


後來發現表面上愛玩又浮誇的美人魚其實是個心地很好也很夠朋友的人,我非常高興認識了他這個朋友,回來也是繼續保持聯絡。他住東岸,我們偶爾會text message聊天。他的簡訊風格跟他本人完全相符,一樣有特色,也是一樣娘到破表,而且字字句句都現場感十足﹐我每次讀都好像看到了他的樣子、聽到了他的聲音,呵(心)。


飛機要降落了~
Photobucket


意料之外的﹐Puerto Vallarta機場是我去過的墨西哥機場中最像樣的(比一些美國城市的還好)﹐不像Los Cabos機場根本就是個dump XD
Photobucket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
Photobucket


好愛我的Not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YE
Photobucket


吃了很多龍蝦尾﹐喝了很多龍蝦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pm to 2am shots marathon, LOL
Photobucket


El Maleco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