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G01_zps9e97f5ed.jpg

 

Restorante Mamma Gina很有歷史,1956年在義大利佛羅倫斯開店,1986又開了這間在美國加州。菜單主打Tuscan Cuisine(托斯卡尼式的義大利菜),前菜、麺類、魚、肉的選擇都很多,我和理查點的幾道都相當好吃。(還是酒精作祟?XD)

 

餐廳內部是典型的義大利風,帶著溫馨舒適的氣氛。

 photo MG02_zps0651323c.jpg

 

油醋已經在桌上,自己取用。

 photo MG03_zpsc06b0d10.jpg

 

一大籃不同種類的麺包。

 photo MG06_zps8efb958f.jpg

 

Tapenade(用橄欖、酸豆、鯷魚、橄欖油等做成的醬)配麺包超級讃,而且我是橄欖控,覺得加在義大利麺中也很好吃。照片是取用之後拍的,看起來有點髒,哈。

 photo MG04_zps05d4dbc8.jpg

 

綜合麺包中的這款番茄洋蔥香料Focaccia格外美味,我們冒著吃不下主菜的危險多叫了一份,而且是剛出爐的,實在是太棒了,幾下就吃光光。

 photo MG07_zpsf499221c.jpg

 

炸花枝,$14。我愛炸花枝,在哪裏都點。炸得酥脆軟嫩,而且比某些炸花枝來的更肥厚,配上Tartar醬,一口接一口。

 photo MG08_zpsbb95b57d.jpg

 

淡菜和蛤蜊,$15。有白酒和番茄兩種口味,我們選了白酒。很久沒吃到這麼驚豔的白酒淡菜了!超級肥美鮮甜細嫩,調味和火候都完美。

 photo MG09_zps328ab0f6.jpg

 

你看看,肥成這樣像話嗎 XD(湯匙很大枚喔)

 photo MG10_zps013221a7.jpg

 

之後服務生拿上來裝著Parmesan起司的鐵罐,吃義大利麵時自行加。

 photo MG05_zpsd7d0820c.jpg

 

Pappardelle alla Contadina,$24。店家的手工寬麵,配義大利香腸、甜椒、以及小牛肉熬煮的肉醬。

 photo MG11_zps7d588841.jpg

 

麺的口感很手工,對我來說略微偏軟了一點,但依舊可口。肉醬香濃飽滿,吃起來很滿足很舒服。

 photo MG12_zpsf65f367d.jpg

 

Fusilli Anatra,$23。螺旋麵配義大利香腸和鴨肉醬。很少看到鴨肉義大利麺,毫不猶豫的點下去。這道的口感跟我一貫吃的pasta不太一樣,整體比較水,醬中的蔬菜很多。我一般喜歡濃稠的醬,但這道很得我心,鴨肉的香味十分充足,還有分明的蔬菜清甜。

 photo MG13_zps47108be6.jpg

 

非常的順口,而且香而不膩,所以僅管很大盤還是可以不費力的吃光光。

 photo MG14_zps7489f1aa.jpg

 

麵這種東西,吃很快很爽的時候不覺得什麼,吃完之後才覺得在胃中膨脹,越來越撐 XD。正想著要跳過甜點,沒想到服務生從一大份Tirumisu上切了一塊給我們!

 photo MG15_zps8035a165.jpg

 

 

Restorante Mamma Gina
73705 El Paseo, Palm Desert, CA 92260, USA
+1 760-568-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