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D01_zpsb331d38d.jpg

 

上飛機前打算在附近吃個簡單快速的午餐/零食(?),飯店concierge推薦了Sherman's Deli & Bakery,說很多遊客都稱讃,也是當地人喜歡的三明治好去處。我對三明治有點冷感,雖然好吃的真的很好吃,但就覺得沒有完整感滿足感,所以很少主動選擇去吃,除非是有時間限制,譬如這次。結果吃得超開心的,因為他家的三明治實在太澎湃又美味啦!

 

Sherman's Deli & Bakery是紐約路線的簡餐店,由同一個家庭持續運營,已經開了半個世紀了。他們自己做所有的燻肉還有麺包和甜點,早餐午餐以各式三明治和蛋料理為主,晚餐多了一些烤雞、烤肋排、牛排等菜色。不過這間最有名的還是他們的各種燻肉三明治,而且附在一起的馬鈴薯沙拉和Cole Slaw沙拉也意料外的非常可口。

 

先端上來醃黃瓜和德國泡菜,自行配三明治。

 photo SD02_zps2c45a017.jpg

 

Hot Pastrami with Tongue $14.45。醃燻牛肉和牛舌,加上新鮮爽口的番茄和生菜。麵包可以自選,我們不太餓所以吃吐司,如果選大大胖胖的French Roll,整個三明治的尺寸會更壯觀。

 photo SD05_zpseeb3ccc7.jpg

 

你看看那一層層的肉有多高多厚!我不是Pastrami達人(就說很少吃三明治咩),只能說我覺得他家的醃燻牛肉合我胃,切很薄再層層疊,肥瘦適中,口感很棒。溫熱香軟,多汁入味,不乾也不死鹹。牛舌對亞洲人來說很平常,但美國人不是個個都敢嘗試,我們看到是一定要點的啦。下層的是牛舌,一樣軟嫩可口,而且有個特殊的香氣,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更加分!我實在是愛死這個三明治了啊啊啊~

 photo SD06_zps06fc2d95.jpg

 

Triple Decker Club Sandwich $12.65。Sherman's的菜單上有很多三明治,看得我們眼花繚亂,其實很難抉擇。我一直都喜歡火雞培根三明治,再加上生菜和番茄就是簡單清甜好味道。而且上一款是重口味,那就點個不同路線的。份量也是超大的,火雞肉怎麼可以多成那樣!

 photo SD03_zps4f9bc297.jpg

 

因為那個牛肉牛舌三明治太讃了,相比之下這道有點黯然失色。其實不錯吃,但就沒有那個震撼感,在其它地方也能吃到,不過當然沒有這麼多料啦。

 photo SD04_zps54dc164d.jpg

 

 

Sherman's Deli & Bakery

401 E Tahquitz Canyon Way, Palm Springs, CA
+1 760-325-1199

D2-73161 Country Club Dr, Palm Desert, CA
+1 760-568-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