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NB00_zps91e5d9e3.jpg

重溫這趟的照片,覺得好久沒去海邊度假了啊啊啊(雖然才不到一年)。盡管這樣的墨西哥/加勒比海vacation去了好幾次,也都大同小異,但是那種幾乎沒有任何行程規劃和時間限制、徹底放鬆純粹悠閑外加美景陪伴的假期,不管何時何地都有它特殊的吸引力。

 

The Malecon是Puerto Vallarta的歷史文化中心,也是吸引觀光客的景點。快兩公哩長的海邊步道從北端的Hotel Rosita到南端的Cuale River,一邊是海天相連的廣闊景色,另一邊是沿街的餐飲商鋪。繼續向南就進入了老城市區,也就是local人生活的地方,不過也有很多遊客前來吃喝看表演,體驗當地的氛圍和感覺。

 

https://mlivingblog.blogspot.com/2013/11/puerto-vallarta.html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