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RCC04_zps4789f12a.jpg

 

珊瑚系的顏色我一直都很喜歡,也愛顏色鮮豔的機車包,所以去年春天看到這款2013春夏新色Rose Corail,馬上就決定把它帶回家顏色不太好拍,是珊瑚橘,也就是比較偏粉紅的橘色。是很夏天的顏色,不過誰說冬天就一定要用深色,天氣冷了之後大家都穿得比較暗,帶個色彩明亮的配件很好看啊。顏色本身很美,但老實說不是最易搭,像我的Coquelicot紅就是更好配的鮮豔色,使用率也高得多。

 

新家繼續閱讀:
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14/01/balenciaga-rose-corail-city.html

 

話說我很喜歡鮮豔機車包配暗色小銅扣和長長的流蘇,像我的紅色Coquelicot。不過這款顏色配小銅扣跟Coquelicot的整體感覺有點類似,然後想到我沒有新版的Giant大扣,於是就選了這個。(以前的大扣更大顆,現在叫G12,停產後只有限量在某些色上出現;新版的大扣叫G12,比較舊版小很多,只比小銅扣大一點點。G代表Giant,也就是Giant Hardware的意思。)

 photo BRCC01_zps7dbe2f2a.jpg

 

大扣讓包包有個比較dressy的感覺(叫G12大扣總是覺得不順,明明很小啊 XD)。

 photo BRCC02_zpsf0c5f3e3.jpg

 

 而且金扣配珊瑚橘好美啊~(陶醉)

 photo BRCC06_zpsc64fcac8.jpg

 

雖然我以前一直覺得舊版G21大扣比較好看、更有存在感,但不得不說,在這麼鮮豔的顏色上,又大顆又閃亮的G21大扣會顯得有點too much,G12金扣的大小比較恰到好處。

 photo BRCC03_zpscc55ccdd.jpg

 

機車包特有的distressed皮,那些不規則的紋路實在獨具魅力、俘獲人心啊!

 photo BRCC07_zpsa648fe74.jpg

 

雖然我有不少其它牌其它款的包包,但最常用的就是機車包。City的容量對我來說很剛好,包包的構造和柔軟的皮革讓它能屈能伸,好裝好拿好背好用(不像四方加皮質筆挺的包,是多大就是多大,不裝滿也四四方方佔空間,不夠裝也不能硬撐)。比起我那些練臂力的包包,輕便得讓人偷笑,尤其是小扣。雙把手,無flap,容易取放物品(翻蓋包真的比較不好用,那我為什麼還要花大把銀子買Chanel flap,Celine Trapeze,蟒蛇皮Proenza Schouler PS1?Orz)。有拉鏈就是多個選擇多層保護,雖然我平日都不拉起來,但有需要的時候就整個派上用場。很多款都有肩帶,可以手拿也可以肩背。

 

而且機車包的設計真的很好搭,casual edgy或boho chic就不用說了,就算是優雅的女人味穿著,配上機車包更是帶了具有對比度的美感,比較不會有一板一眼的感覺。所以我才買了再買,看當天打扮抓不同顏色就對了 XD

 

雖然不是搶眼的顏色,但Papyrus配G21玫瑰金扣越看越有味道,有種淡淡的復古情懷。以neutral來說,這色其實相當特別,既不是灰色也不是米色,溫順但不無聊。不過深也不太淺,一年四季都適用。衣裝顏色鮮明時,它可以好好扮演一個配角;跟黑白等素色搭配在一起時,它又可以帶出率性自然的風格。

Bal Papyrus City RGGH photo PC01.jpg

 

Coquelicot配小銅扣是我的超級心頭好。這款是很純正的大紅色,不偏橘也不偏藍,亮暗適中,簡直是可遇不可求啊。這種紅色百搭到不行,也是為造型添亮點的春夏秋冬必備配件。鮮豔的皮,配上暗色的小扣和長長的流蘇,非常有感覺。而且這咖的皮紋和潤澤度都很棒,也沒有變色褪色。

 photo BC02.jpg

 

我很愛這款City Dots,從色調到皮的處理都非常合我意!這個藍可以從其它neutral色中脫穎而出,但又不會太吵鬧,非常容易搭配,而且洞洞皮絕對讓機車包多了幾分特別,跟classic一樣的小扣但換成金色更亮眼。可惜的是,這是我唯一褪色的一枚,色澤變得灰藍一些。好在機車包變舊之後常被人說有味道有性格,哈哈(但我完全不想我的紅包包褪色 Orz)。

 photo BBC02_zpse22cc80f.jpg

 

珠光銀是聖誕節期間的節日限定版本,不同於一般機車包使用綿羊皮,Holiday Collection是用名叫Hamilton的山羊皮。雖然早期的機車包也是用山羊皮,但Hamilton是不一樣的質地:顆粒紋路,厚實筆挺,讓機車包有種似曾相識又全然不同的感覺。也是用了跟classic一樣size的小扣不過是金色,就不會整個包暗暗的。

 photo SBC00_zpsb182cb61.jpg

 

黑色配G21金扣把glam融入rocker chic,而且大包配大扣好有氣勢啊,哈哈。Work這種大包就是要配原版的G21大扣才夠味!這是我唯一的Work(其它都是City),雖然不覺得它很巨大,但對我來說黑色的Work在夏天太深色也嫌大了一點。這枚是我冬天常用的,懶得想要配什麼包就抓它出門,搭上帶設計感又可愛的毛毛靴或帥氣優雅兼備的馬靴、coated skinny jeans或花花褲、慵懶隨性但有質感的針織毛衣、軍外套或皮衣,就簡單又有型(當然啦,不要忘記脖子上掛的和手腕上戴的 XD)。

Bal Work GGH photo BW01.jpg

 

順便放幾張我的不專業搭配照 :)

 photo IMG_20131215_224419_zps8da7d132.jpg

 

 photo 1389155168698_zpsb2d6024c.jpg

 

 photo 1387151508436_zpsc7df33a0.jpg

 

 photo IMG_20131216_163554_zps85bbde29.jpg

 

 photo IMG_20140101_234020_zps95befe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