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全世界都在感冒﹐我和理查也承蒙病毒的眷顧﹐病得亂七八糟。尤其是平日健壯的理查﹐被超強病毒整得很慘。

 

理查這傢夥的責任感和自律性很強大﹐病成那樣依然堅持工作﹐也還是風雨無阻的每日幫我準備一小盒水果(水果王的故事請看這裡)。都說了讓他take it easy﹐也不用弄水果﹐可是人家就是不聽。

 

而前幾日的某盒﹐竟然升級到剝了皮的葡萄

 photo FB01_zps21a22450.jpg

 

我看的時候都感動到要哭出來了。他一雙大手﹐這樣一點點﹑一粒粒的剝葡萄皮﹐是我想都不敢想的費工﹐更何況他現在是個身體虛弱但堅持在家工作的病人。老公你這樣賺我熱淚太犯規啦。

 

剛好還存有幾張以前的照片﹐同場加映﹕

 

一臉溫柔﹐仔細的把草莓切成愛心形狀。這就是傳說中的鐵漢柔情嗎

 photo FB02_zps3f14709d.jpg

 

去皮去橘絡﹐切成我喜歡的小塊。 無法控制酸甜﹐但盡心盡力讓口感有保證。

 photo FB03_zpse434a843.jpg

 

粗枝大葉的男人﹐硬是小心翼翼的把柚子剝得像排翅一樣整齊。 (他自己吃的就隨便亂弄成毫無規則的一攤 XD)

 photo FB04_zpsaf0b61a9.jpg

 

打西瓜汁之前把老婆呼喚過去﹐原來是挖了最甜的心給我吃。

 photo FB05_zps136c991b.jpg

 

肥美飽滿的果肉切成工整的方塊給我﹐自己啃芒果核邊邊的肉。這......這可以跟母愛媲美了吧。

 photo FB06_zps1f9a9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