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00_zpsbfb01951.jpg

 

New Orlean以狂歡放縱的嘉年華會和燈紅酒綠的夜生活而聞名,所以最多的場所大概就是酒吧,據說有3000多間。French Quarter的棋盤巷弄間,每隔幾步就有一間,尤其是大名鼎鼎的酒吧街Bourbon Street上面。這篇挑了名店中的兩間來寫。

 

 

 

Pat O'Brien's

 

有八十多年的歷史,名氣很大,可以算是New Orleans的酒吧代表作,也是著名調酒Hurricane的創始地。在爵士樂聖地、大排長龍的Preservation Hall隔壁。 

 photo B01_zpsee89f6db.jpg

 

走入這棟紅磚建築,原來酒吧還分成好幾個不同的廳,Main Bar、Piano Bar、Sports Bar還有很大的戶外patio。我們選了鋼琴吧坐下來,表演者很會帶動氣氛,客人們都很嗨很投入。

 photo B02_zps9ed9b7dd.jpg

 

古香古色的磚牆的梁木,天花板上一排排掛著的啤酒杯很醒目。

 photo B03_zps973bd594.jpg

 

雙鋼琴的演奏超有默契!

 photo B05_zps3dfb0ef8.jpg

 

大家很歡樂的跟著唱,非常high。而且這裏的客人比較正常,沒有什麼奇裝異服、誇張的辣妹或是色老頭 XD

 photo B04_zpsc1c0c0b2.jpg

 

取名為颶風的雞尾酒,會不會太適合這個城市(冏)。Hurricane起源於Pat O'Brien's,不過很多其它地方也可以喝到,酸酸甜甜很爽口,乍入口覺得沒什麼其實非常有後勁喔,而且這一杯的容量相當豪邁。

 photo B06_zpsc0356aeb.jpg

 

店家會自動每杯多收兩美金,給客人把印著店名的杯子當紀念品帶走(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而且喝好幾杯的話誰要帶那麼多杯子走來走去啊 XD)。如果不要帶走杯子的話,最後還回去就把錢退回來了。

 

 

 

Tropical Isle

 

French Quarter的酒吧大多不是走精美時尚路線,而是帶著南部的熱情豪放,也有不少或古怪或粗糙或ghetto的 XD。像這間著名的Tropical Asle就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photo B07_zps1b7d95da.jpg

 

店如其名是要走熱帶雨林風格,有很多假樹假花,也是要營造他們的海盜梗,外加很old school的霓虹燈還有很tacky的裝飾 XD 

 photo B08_zps10228283.jpg

 

 總之各種東西各種顏色亂七八糟一大堆,很怪異的感覺,哈哈。

 photo B09_zps42873a1a.jpg

 

天花板上掛著正在吞人的鯊魚。

 photo B010_zps575eb946.jpg

 

吧台有種鄉土味路邊攤的FU。

 photo B11_zpsa50619dc.jpg

 

角落有定時吐煙霧的大手榴彈。

 photo B14_zpseabd4a6d.jpg

 

 photo B13_zps2b21ca3e.jpg

 

去洗手間的走廊也是與眾不同。 

 photo B12_zps03e09448.jpg

 

尿尿也可以順便玩小遊戲來娛樂一下(理查在男廁拍的),是不是很另類 XD

 photo B16_zpsc4b7a8b2.jpg

 

牆上有不少明星名人來此暢飲的照片。

 photo B10_zps62eae8c1.jpg

 

重點是他家首創的招牌Hand Grenade調酒,裝在手榴彈造型的杯子中。帶著甜甜的密瓜味還滿可口的,但不要看它的味道很娘,其實酒精很強,號稱是New Orleans Most Powderful Drink。不得不說,果真越喝越有感覺 XD

 photo B15_zps88a47258.jpg

 

在紐奧良是可以在公共場所飲酒的(只要是裝在塑膠容器中),所以大家就像外帶珍珠奶茶一樣邊走邊喝 XD

 photo B18_zps6bcd6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