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VFS01_zpse2b60dab.jpg

新家繼續閱讀 — Valentino 鉚釘鞋系列
翡翠綠、亮粉紅、蜜桃橘、天空藍,四色齊發
亮黃高跟鞋,100MM和65MM心得
知性美焦糖色
氣質膚粉裸色
經典不敗黑漆皮
亮眼桃紅小牛皮

 

說到近年來最紅最矚目而且熱度不減的鞋款,第一名大概就是Valentino Rockstud鉚釘鞋!華美浪漫的龐克搖滾風,既有女人味又有無法忽略的個性和性感,是很有衝擊感的和諧,不管怎麼搭配都很有型很吸睛。我每次穿都會引來路人的眼光和稱讃,比任何其它鞋子的頻率都高,哈哈。

 

鉚釘鞋系列有很多不同顏色和搭配,有雙色或單色,雙色幾乎都是配膚粉色的trim和strap。大多是小牛皮或漆皮,也有一些特殊皮革或水鑽版。大部分是金色鉚釘,也有跟皮革同色的。我覺得不管什麼顏色什麼搭配都好~好~看~喔!下篇寫高跟款,這篇先發平底。

 

開紅鞋盒的心情總是很美麗,呵。

 photo VFS02_zps5c62f5f0.jpg

 

Rockstud平底鞋中最簡單的款式沒有strap,還有就是我這款跟高跟鞋一樣多了straps和很多鉚釘。另外還有Rockstud Espadrilles草編鞋﹐也很好看但曝光率相對來說低一些。

 photo VFS05_zpsf391fddc.jpg

 

很鮮豔的桃紅色小牛皮,再春夏不過了。做工很細,非常有質感,淡金色的鉚釘雖然龐克但也相當有氣質。

 photo VFS06_zps387dc44b.jpg

 

尖頭的弧度和比例一整個完美。

 photo VFS08_zps4d62bddc.jpg

 

好美又好貴,讓人又愛又恨 XD。我覺得隨便一雙都上千真的還滿貴的,但是中毒很深,那就乖乖掏錢買解藥吧。而且看到喜歡的要趕快下手,無論什麼百貨公司都時常尺碼不全或是缺少某色,價格高需求更高。

 photo VFS03_zps010e315a.jpg

 

腳上踩著這一雙,整體造型必定加分!

 photo VFS07_zps72bd8fb6.jpg

 

我的shoe size是分毫不差的美國5.5/歐洲35.5,寬度正常偏窄,有些牌子可以穿到5號(譬如說Roger Vivier和Prada)。很多人建議Rockstud系列可以買大半號,我穿我的true size剛剛好(可是不同高度的Rockstud穿起來的緊度不太一樣)。如果腳比較寬,或是往往上下兩號都可以穿,那就往上半號。

 photo VFS09_zps82f33382.jpg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