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24_zps5f608385.jpg

 

接上一篇的Instagram隨手拍。

 

Wine at 10am? Why not!(Vacation-cation-cation舞啟動 XD)

 photo M11_zpsfece93a6.jpg

 

我一般很少吃連鎖美式餐廳,但在Maui都會吃Tommy Bahama,除了因為它在Shops at Wailea很方便之外,他們的食材品質和味道表現都相當不錯而且很穩定。

 photo M12_zpsbe11adcb.jpg

 

EAT . DRINK . SPA . REPEAT .  下午又去Willow Stream Spa,他們的Lomi-Lomi夏威夷傳統按摩好棒,讓我跟理查都念念不忘!

 photo M13_zps3b80be92.jpg

 

醉生夢死了一個晚上,睡到中午起床,看到angry bird站在我們的陽台上,而且那個位置會不會太剛好,哈哈哈哈。

 photo Maui_zpsda17b2c3.jpg

 

我不愛北美最常見的白肉Tuna,但是夏威夷的Ahi讓我可以天天吃、當主餐當零食的吃 XD

 photo M14_zps311a9c60.jpg

 

吃到很開心的老鼠臉 XD

 photo M21_zpsdc41db64.jpg

 

還有一定要吃的Lappert's冰淇淋,有別處吃不到的獨特夏威夷口味。

 photo M16_zps1151ab4d.jpg

 

閑晃的傍晚之假掰照。

 photo M17_zps1afbd801.jpg

 

呆在飯店中吃評價很不錯的KO Restaurant,是各國元素一起上的fusion fine dining。

 photo M18_zps60082b65.jpg

 

去吃Iron Chef Morimoto的同名餐廳,很喜歡!這個香辣帝王蟹很帶勁,後方的ahi pizza我也好愛,而且吃著道地kakuni配上晶瑩飽滿的日本米實在很感動。

 photo M22_zpsfca95196.jpg

 

Morimoto Maui位於去年新開的飯店Andaz Maui(by Hyatt),跟Wailea這區的其它luxury resorts不一樣,Andaz是很突出的現代風,有boutique hotel的感覺。

 photo M23_zpsb7a76feb.jpg

 

由高到低一層一層的infinity pool很現代很漂亮(首圖也是這裏),下次來Maui想要住這!

 photo M24_zps195b0801.jpg

 

到哪裏都要跳一下的亂來版夏威夷舞 XD(現場看全身都有抖動很敬業喔)

 photo rsz_mm_zps2f3d21c4.jpg

 

Makena的夕陽。

 photo M27_zpse62fc24c.jpg

 

 Cheers, Maui.

 photo M30_zpsf4e9ac79.jpg

 

這天租車來環島遊!雖然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但覺得這是我們的必做行程,以後來Maui還是一樣,哈哈。光是跟理查兩個人開車打屁看風景就很開心很舒服,然後吃吃走走逛逛,可以有目標的前進,也可以沒目的的漫遊。先去西岸的Kaanapali Beach,是Maui最負盛名的海灘之一。

 photo M36_zps27e6ddfc.jpg

 

有沒有看過海上的斑馬?XD

 photo M36_zps456f8e5f.jpg

 

再去歷史古城Lahaina。這棵超了不起的Banyan Tree很奇妙的長了整個街區那麼大,一棵樹竟然可以這麼錯綜複雜!

 photo M32_zps5aad5a6b.jpg

 

北岸的衝浪小鎮Paia。

 photo M37_zps6954ee17.jpg

 

還有必吃的Maui最有名餐廳Mama's Fish House!

 photo M34_zps6d1e0747.jpg

 

新鮮的海產用心料理,配上海景椰林和玻里尼西亞風的裝潢,非常的有特色有感覺,也常常會看到名人名星出沒。

 photo M35_zps4c30743f.jpg

 

其實也沒環島啦,哈哈。Maui東邊反正什麼都沒有,中間的小鎮Makawao也在另一天去過了,這天就西岸北岸晃晃,然後回到南邊的Wailea,去Four Seasons坐一坐(突然很想喝清酒 XD)。

 photo M38_zps091943bf.jpg

 

來這裏就會想到我們的婚禮(心)

 photo M39_zpseda7f2ad.jpg

 

回到當時的餐廳,本來是要重溫婚禮那天的感覺,應該是要很甜蜜很浪漫的。可是這天超爆熱,餐廳又是開放式,雖然景色美食物優,但我們在夕陽下邊吃邊灑汗,沒心情上演甜蜜戲碼,只想要馬上衝進去有冷氣的地方,哈哈哈。話說ahi真的是讓我以後繼續去夏威夷的主要原因之一 XD

 photo M40_zpsea40a5ec.jpg

 

雖然美好的渡假結束了,但在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回到大寶,心情跟出去玩差不多興奮,哈哈。Aloha & Mahalo Hawaii, till next time.

 photo M41_zps11f91b1f.jpg

 

 

創作者介紹

M Living

Mi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ecjuyj
  • 看起來好棒喔
    夏威夷一定很好玩!!!!
  • 還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跟誰去而不是去哪裏 ^_^

    Mifi 於 2014/06/12 00:36 回覆

  • 粉絲Claire
  • 好愛你的每一篇文, 食記穿搭旅遊開箱文都讓我學到東西
    今天11號是Mifi生日, 祝偶像生日快樂, 跟理察甜蜜蜜一起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粉絲
  • 親愛的Claire~~~妳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我真的好好好好好感動喔,謝謝妳(吻八下)

    Mifi 於 2014/06/12 00:40 回覆

  • Cathy
  • 我也湊一腳,生日快樂。你的照片好精彩,謝謝你。
  • 謝謝Cathy! ^_^

    Mifi 於 2014/06/12 07:00 回覆

  • 艾咪
  • 生日快樂,好喜歡看你的網誌,請一定要一直寫下去,來網上晃晃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話說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大寶呢?好期待^^
  • 多謝艾咪這麼捧場,我一定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等大寶佈置得差不多了就帶它跟大家見面 ^_^

    Mifi 於 2014/06/15 0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