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ukes00_zpse1685e65.jpg

 

Duke's Waikiki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位置和氣氛。

 

位於Waikiki沙灘上的中心地段,碧海僅是幾步之遙。開放式的餐廳以大量木頭裝潢裝飾,帶著玻里尼西亞風情,很有夏威夷感覺,不知不覺就很放鬆而且心情愉快。我雖然不喜歡躺在繁忙的Waikiki Beach曬太陽,但坐在餐廳中欣賞海景很舒服,或是看各種各樣的人也很有趣。

 photo Dukes03_zpsb721d4de.jpg

 

總之可以喝著他家著名的Mai Tai在這chill上一整個下午。食物是典型的大眾美式料理,帶點Hawaiian twist,以這種菜式來說還滿不錯吃的(喝多兩杯Mai Tai會更好吃 XD)。

 photo Dukes06_zps044ec15b.jpg

 

Duke's系列餐廳在夏威夷好幾個島嶼以及加州都有店,另外也有幾個不同名字的餐廳一起同屬TS Restaurants集團。名字中的Duke指的是有名的夏威夷人Duke Kahanamoku,被譽為現代沖浪之父,也是五次獲得奧林匹克獎牌的遊泳選手。

 

一進門有好可愛的熱帶魚~ 然後我和理查馬上就很幼稚的追問對方要當哪一隻 XD

 photo Dukes02_zpsb1f0f9a2.jpg

 

夏威夷和玻里尼西亞的最有名調酒Mai Tai,也是Duke's的招牌。很好喝也很夠力!

 photo Dukes05_zps2e189936.jpg

 

有時候會很crave一個簡單又美味的漢堡,今天就是這樣的天,而且這枚也符合要求。

 photo Dukes07_zps2f704987.jpg

 

最經典最原始的搭配:牛肉、起司、番茄、生菜。四五分熟的牛肉grill得好香,麵包用細膩柔軟的brioche有加分。

 photo Dukes08_zps3877baae.jpg

 

咬下去一整個滿足,喔耶~

 photo Dukes09_zps84f2f284.jpg

 

烤肋排用了芒果烤肉醬,格外香甜,我覺得比一般偏酸的BBQ Sauce來得可口。

 photo Dukes10_zps53f4fb95.jpg

 

對了,他家的薯條也炸得很好吃,非常酥脆。

 photo Dukes11_zps5e279568.jpg

 

烤肋排一定要像這樣火候足,又軟又夠味,一撥就骨肉分離。大口肉大把薯條的吃,是種撫慰人心的美式滿足,哈哈。

 photo Dukes12_zps7d549c7a.jpg

 

最後不要錯過必吃甜點Hula Pie,這玩意兒被評為夏威夷最棒的frozen dessert。很高很大一塊夏威夷果仁冰淇淋,非常的香濃紮實,底下是巧克力曲奇餅乾,上面是巧克力聖代醬和whipped cream。

 photo Dukes15_zps27c4f92e.jpg

 

熱量大概比主菜還高 XD

 photo Dukes14_zps21a1af1d.jpg

 

 

Duke's Waikiki
2335 Kalakaua Ave #116, Honolulu, HI, United States
+1 808-922-2268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