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405-Duo-5_zpse8d7301e.jpg

 

重回我和理查結婚的地方用餐本來應該充滿了甜蜜浪漫,結果真正進行時卻完全不是那回事,哈哈。

 

在Maui的大部分時間都是非常悠哉的EAT . DRINK . SPA . REPEAT。而這天租了車去島上其它小鎮晃晃,雖然是不趕時間的輕鬆出遊,但畢竟東奔西跑了不同地方,下午回到Wailea的時候多少有點倦意。晚上要在Four Seasons吃飯,再沒多久就到晚餐時間了,所以沒回Fairmont,在這裏的開放式大廳酒吧喝東西,正趕上悶熱的天氣,覺得全身黏黏膩膩很不舒服。

 

努力說服自己心靜自然涼,可是看看時間就更加涼不起來!距離訂好的晚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但我們午餐吃得又飽又晚,根本就還在消化啊,哈哈。近乎半飽的狀態進去DUO用餐,美景的代價是開放式無冷氣,對於熱了一個下午的我們來說絕對不是好消息。本來多雲但太陽突然探頭,不客氣的把溫潤的夕陽灑在我們身上。在這種很熱加不餓加小累的情形下,什麼甜蜜啊浪漫啊都拋在腦後,我們只想要進去冷氣房!

 

現在想一想還真好笑,我們生活中有各種小甜蜜大幸福,不用計劃不用多想,隨時隨地都在發生;而特別安排了一場結果每個環節都沒對上,哈哈哈。不過很公正的講,DUO的食物很有品質和水准,尤其適合想吃上等海鮮的同時也希望過癮的大口吃牛排。

 photo 201405-Duo_zps6b5e1eff.jpg

 

無法像我們一般那樣兩三樣前菜加各自的主菜,就很無聊的一份牛排一份鮪魚,加了side和甜點。

 photo 201405-Duo-2_zps607e5ffc.jpg

 

說實話我忘記點的是什麼牛排了(不過knowing us應該是ribeye),最大的印象是連續吃很多海鮮後大口吃肉好爽啊,哇哈哈。

 photo 201405-Duo-4_zpsb3846890.jpg

 

各道牛排就只是肉沒有配菜,需另加,也有好幾種不同的調味醬可選。雖然不餓應該點蔬菜類,但我一直都喜歡他家的Truffled Mac & Cheese,豁出去了.....

 photo 201405-Duo-3_zpsd8420095.jpg

 

就真的很香濃可口難以抗拒咩!

 photo 201405-Duo-8_zpsacc10b39.jpg

 

咬著第一口牛排的時候雖然很陶醉,但我絕對還是首選鮪魚!對我這種愛肉多過一切的人來說,這實在是太難得啦,哈哈。但真的,夏威夷的紅鮪魚就是對我有這種魔力。

 photo 201405-Duo-6_zps48085a93.jpg

 

從新鮮度到火候到口感到調味都完美,配菜也很畫龍點睛!剛剛不是還說不餓嗎,怎麼默默吃完兩大塊然後還想繼續 XD。

 photo 201405-Duo-7_zps6669ffae.jpg

 

甜點很好吃,但心中更期待的是等下衝回房間洗冷水澡!XDDD

 photo 201405-Duo-9_zpsc89427d1.jpg

 

 

DUO Steak & Seafood at Four Seasons Maui
3900 Wailea Alanui Dr, HI, United States
+1 808-874-8000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