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woToneBrianAtwood-7_zps7649a2b9.jpg

 

最近天氣很好,溫度也非常有夏天的感覺,但明顯察覺到早上起床時天色沒那麼亮,晚上也天黑的比較早了。然後驚覺,竟已經到了夏季的最後一個長週末了啊!趕快抓著夏天的尾巴來分享一下顏色鮮豔的涼鞋。這雙很多地方早就賣到缺貨了,但是晚些下手的好處就是有可能遇到漂亮折扣,如果還有妳的尺寸就賺到啦。

 

新家繼續閱讀:
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14/08/brian-atwood.html

 

在精品女鞋品牌中,Brian Atwood算是年輕的。2001年剛創建時,正值Sex and the City的熱潮,這部電視劇影響了華麗時尚界和普通老百姓,也讓大家對鞋子的感受有所改觀。以前鞋最重要的角色的是配衣服,但看過SATC之後,誰不會記得那些美鞋和那種心情!Brian Atwood對設計的熱情正是集中在鞋子上,他覺得腳上踩的可以是statement piece。他說,女人穿對了鞋子可以獲得一種力量,這點我超級認同。

 

Brian Atwood的同名品牌問世時,Jimmy Choo和Manolo Blahnik正處於巔峰時期,Christian Louboutin也是光芒四射,但Brian Atwood的鞋子還是走出了自己的路,如今在luxury footware中穩佔一席之地,也是red carpet上的愛牌之一。他的鞋子以大膽張揚的設計和精彩亮眼的細節而聞名,很多人說跟他的笑容一樣性感迷人,哈哈。

 

芝加哥出生的Brian Atwood本來修讀藝術和建築,後來轉攻服裝設計,從著名的紐約時尚學院FIT畢業後去歐洲當了八年模特,感覺是既相關又差異頗大的工作生涯 XD。1996年成為史上第一位被Versace雇用的美籍設計師,而且他的才能讓他迅速晉升為飾品總設計師。2001年創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並且繼續在Versace任職五年,2007年成為Bally的創意總監。盡管Brian Atwood的風格和老氣穩重的Bally看起來不相容,但Bally說就是希望Brian Atwood注入新元素。

 

綁帶鞋或是這種類似的cut-out設計不是第一次流行,但這一兩年特別紅。有點帥氣又帶著狂野,讓整個造型有了不一樣的味道。 

 photo TwoToneBrianAtwood_zpsb2362317.jpg

 

Brian Atwood的設計很bold,像這雙就是打破常規的把粉紫跟橘紅結合,非常搶眼。交錯使用蛇皮和麂皮,而且不放過任何細節的加入編織。

 photo TwoToneBrianAtwood-5_zps657b427f.jpg

 

他家的鞋子動轍上千,但無論正牌還是副牌都一絲不苟,就拿這雙副牌Elisa涼鞋來說,五百美金帶出的質感、細節、心思並不輸給更高價的精品品牌。

 photo TwoToneBrianAtwood-8_zps6323b0ee.jpg

 

去年腳受傷之後,從平底鞋穿起,慢慢進入中跟和高跟。雖然現在也偶爾穿4吋或更高的鞋子,但還是覺得3吋左右最稱心,而且看太高的鞋把腳弄成那個角度覺得有點變態,哈哈。只可惜了我以前那滿櫃子的高跟鞋啊.....

 photo TwoToneBrianAtwood-4_zps2ac88441.jpg

 

腳上的亮點可以讓整體裝扮加分不少,而且我覺得有些鞋穿在腳上真的會讓我有種莫名的力量和氣場,哈哈。

 photo TwoToneBrianAtwood-3_zps5d0b8ff3.jpg

 

 來欣賞一些Brian Atwood的作品(照片摘自網路)。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夏末長週末!

 photo BA-2_zpsb4b7ab5d.jpg

 

 photo BA-4_zps5bb686b6.jpg

 

 photo BA-11_zps4fc5c8b3.jpg

 

 photo BA-12_zps9809b947.jpg

 

 photo BA-6_zpsf2030a5c.jpg

 

 photo BA-3_zpsa75aff9f.jpg

 

 photo BA_zps11208d97.jpg

 

 photo BA-5_zps84bcb3d7.jpg

 

 photo BA-13_zps00324753.jpg

 

 photo BA-7_zpsac8c52a6.jpg

 

 photo BA-8_zps17402e5f.jpg

 

 photo BA-10_zps8328152f.jpg

 

 photo BA-9_zpse4860d51.jpg

 

 

 photo BA1_zps3dba6d66.jpg

 photo BA3_zpsb5b8f097.jpg photo BA2_zpsc7328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