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2_zps372d68ab.jpg

 

Michael's Genuine的餐廳理念跟現在當紅的farm to table一致,也就是使用本地食材,隨著產季調整菜單,追求新鮮時令。他們熟悉當地的大小農場牧場漁場,跟supplier聯手挖掘新的材料,然後發展不一樣的菜色。屬於新美式料理,加進來不同國家的一些元素。菜單是我很喜歡的類型,沒有區分前菜主菜,只標出小中大,點起來也無規則,隨便點隨便搭,你一口我一口share著吃。

 

本店在Miami,之後擴展到Grand Cayman。位於上篇寫到的Camana Bay,這區有序有質,整潔舒適,距離Seven Mile Beach和George Town市中心都很近。海灣的風景也很漂亮,對著海灣的餐廳都有整排的戶外座位,Michael's Genuine也是,不過我們晚上去就沒差。但大家都坐在戶外用餐,一邊享受溫和的海風,室內反倒沒什麼人。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13_zpsf7b8fed8.jpg

 

Triggerfish ceviche with papaya, passion fruit, onion, pepper, cilantro, citrus (CAD$17). Ceviche是中南美的特色菜,可以稱做涼拌海鮮,不過是用生海鮮,跟必不可少的檸檬汁還有其它配料和調味拌在一起,利用檸檬的酸性來達成半生熟的料理效果。這是很大眾很常見的小菜,我們在墨西哥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吃到,不過Cayman的ceviche精巧細膩很多,材料和口味也更多變。這道是用體色豔麗的熱帶魚,配了木瓜、百香果、柑橘、香菜、洋蔥、紅椒,甜美果香洋溢的同時又充滿kick,魚肉有存在感也很入味,好吃到不行!整個把那種基本款的碎魚蝦番茄洋蔥香菜ceviche比下去啦。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3_zpsb27a7af2.jpg

 

Duck confit with almond butter, fennel, carrot, frisee, amerena cherries (CAD$28).  我愛各種作法的鴨肉,看到油封鴨也更不可能不點。肥美的鴨腿先用鹽巴和香料醃上一兩天,然後浸泡在鴨油中,低溫烹飪十幾個小時,直到鴨肉徹底酥爛柔軟,光聽就已經覺得美味又舒心。這道封好之後再烤到香脆,佐杏仁奶油醬,配上清爽脆甜的沙拉。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5_zpsfe04d102.jpg

 

真的是香濃不可擋啊。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8_zpsf0fd7009.jpg

 

Chili chicken wings creamy cucumbers(CAD$14). 我其實不太常點雞翅當前菜,因為不少酒吧餐廳都有Wings Wednesday,一塊雞翅才幾十cents,選對地方還相當新鮮可口,直接大口啃到飽,吃起來多爽啊 XD。但這天突然處於雞翅心情,就點了這盤來塞牙縫。香嫩的炸雞翅在酸辣醬汁中打個滾,十分刺激味蕾。配醬既creamy又清爽,讓我想到tzatziki,跟主角很速配。話說算下來每個雞翅竟然超過三元加幣就很欠揍,哈哈(不過還是數這道的價格最低 Orz)。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4_zpsb7573393.jpg

  

Crispy rice cake with chorizo, rock shrimp, spicy tomato aioli, patrick's farm egg (CAD$24). 菜名中的rice cake不是年糕,而是飯中混入西班牙香腸和蝦子,捏成圓形再煎到脆脆的,上面蓋一個太陽蛋,配了香辣番茄蛋黃醬。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6_zps05b14c0b.jpg

 

飽滿的米粒吸滿了香腸的肉脂和蝦子的鮮美,表皮十分香脆帶勁,裹在香滑的蛋汁和醬料中,味道立體濃厚。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7_zpsdc7f7506.jpg

 

Crispy sweet & spicy pork belly with kimchi, crushed peanuts, scallion (CAD$25). 豬五花也是我最無法抗拒的食材之一,肥中帶瘦太美妙啊啊啊。這道有明顯的亞洲風,用泡菜搭打酸甜帶辣的口味。五花肉煮軟之後再烤到皮脆,跟港式燒肉一樣有雙重口感。加上泡菜汁做成的淋醬,還有爽脆的泡菜條,非常開胃可口。花生碎也很增香!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小塊 XD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9_zpsaa76f612.jpg

 

Grilled Niman Ranch leg of lamb with tabouli, raisin, pistachio, greek yogurt (CAD$47).  Niman Ranch是第一個被美國農業部認可為natura的家畜,養殖過程中不使用任何抗生素和荷爾蒙,自由放養,吃天然植物飼料。這道烤羊腿的原料就是來自Niman Ranch,料理上帶著地中海和阿拉伯元素。配菜是中東特色的tabbouleh沙拉,以切碎的巴西里和薄荷等香草配番茄和洋葱,拌入couscous麥粒做成。另外加了開心果、希臘優格、芝麻葉。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10_zps762c179b.jpg

 

這道吃得出新鮮和品質,羊腿帶著誘人的明火烤香,可惜太生了一點,本身的調味也太淡。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11_zps6589487f.jpg

  

每日限量的"pie in a jar"(CAD$14),這天是帶點twist的藍莓起司蛋糕口味,香濃但不膩,帶著恰好的甜度和口感,很幸福的美好滋味!

 photo 201408-Cayman-MichaelsGenuine-12_zpse400253d.jpg

 

 

Michael's Genuine Food and Drink
#4103, 47 Forum Lane, Canella Court, Camana Bay, Grand Cayman
+1 345-640-64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nd Cayman Cayman Islands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