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5_zps93075a12.jpg

 

Sunshine Grill好評如潮,是Grand Cayman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因為它是名副其實的便宜好吃(以當地物價來說 XD)。加勒比海風格的casual小吃,食物跟店名一樣陽光,口味鮮明生動。

  

位於Seven Mile Beach馬路對面,就在Ritz-Carlton隔壁的Sunshine Suites Resort,這間餐廳其實相當於他們的poolside cafe,開放早餐午餐晚餐,也有很多其它飯店的客人和當地人來吃,非常忙碌。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_zps7be6ff71.jpg

 

整個餐廳都是明亮的黃色,好陽光。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2_zpsd4fefbf6.jpg

 

招牌酒精飲料是Painkiller(CAD$17),裏面有鳳梨汁、橙汁、椰奶、蓝姆酒、肉豆蔻。好喝又夠力!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3_zps841bf59d.jpg

 

這瓶香料辣椒水不會太辣,但加在什麼上都多個香氣。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4_zps02f437c0.jpg

 

Jerk Chicken Egg Rolls (CAD$20).  非常酥脆的炸春捲,包上香噴噴的牙買加烤雞和清新生菜絲,淋上酸甜提味的芒果醬。搭配的jerk口味燒烤醬和特調美乃滋也都香濃好吃。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7_zps81452cd5.jpg

 

味道帶勁又有層次,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6_zps1cf1df67.jpg

  

World Famous Island Fish Tacos (CAD$24).  兩次榮獲競賽的fish taco,可以選墨西哥脆餅或生菜包,我們點了綜合版。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8_zps546ebbdd.jpg

 

裏面是烤香香的mahi-mahi魚排,加了新鮮甜爽的生菜、青蔥、番茄、香菜,另外還有起司和炸雲吞皮。醬料是優格、酪梨泥、泰式甜辣醬,也整個豐富到位。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9_zps0151d8c7.jpg

 

本來是附沙拉,但加點錢可以改成他家特色的Sunshine Cramble,是把蘑菇、番薯、青辣椒、洋蔥等等炸在一起,比單純炸薯條更升級更好吃,也新鮮燙口。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10_zps1eb3e9e7.jpg

 

把炸物包在taco中一起吃也好棒喔,多了口感和香味。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14_zps9db0088e.jpg

 

色彩多,滋味也多。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15_zpsa40f49de.jpg

 

Snapper Reuben(CAD$20).  以前說過,我不會沒事想吃三明治,除非是很澎湃或很有特色。所以一開始看到這款的名字和材料,並不覺得吸引人,就只是煎烤的鯛魚排,並一起夾入coleslaw沙拉和起司,滿單調的。而且我無肉不歡,都已經是三明治還是魚肉,感覺更加弱掉,哈哈。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11_zps407e8a46.jpg

 

點的原因當然是服務生的大力推薦,她說這是最受喜愛的一款三明治,吃了就知道。聽到這樣,我的好奇心馬上就賴著不走了,點來看究竟多好吃。用香料鹽調味的鯛魚,不是什麼細膩高深的口味,但好香也好嫩,真的就是簡單好滋味,什麼都不用多說。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12_zpsf5afd5fb.jpg

 

大大愛上他們的Sunshine Scramble,拿來當零嘴很棒,搭配其它主角也十分有滋味。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13_zpsda4c048b.jpg

 

一口咬下去,香嫩魚肉跟醬料麵包融合得很美妙!名叫Sanpper Reuben是因為用了rye(稞麥)在麵包中,但不同於傳統的reuben sandwich用全稞麥,這道是混合小麥和稞麥所以有兩個顏色,而且麵包也很有香氣。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16_zpsa38dd602.jpg

 

看到餐廳中的這個幽默告示 XD。身為飯店公共區域的casual餐廳,又是可愛明亮的顏色,大概有不少小孩會亂跑進來吧。

 photo 201408-Cayman-SunshineGrill-18_zps2199d3a8.jpg

 

 

Sunshine Grill
1465 Esterley Tibbetts (Sunshine Suites Resort), Grand Cayman
+1 345-946-5848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