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408-Cayman-Yoshis-13_zps30931bd4.jpg

 

事前完全不覺得我們會在Cayman吃日本料理。因為溫哥華的日本餐廳超級多,也有一些高水准高品質的店,而我們又不是前往以多元美食和亞洲料理著稱的北美大都市,擺明了不信任渡假島嶼的日菜 XD。

 

這天要出海,我怕暈船所以打算吃light一點的午餐,最好在附近吃才不會趕不及。東找西看,剛好Yoshi Sushi符合標准,然後也突然想念亞洲味,那就是你了!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16_zpsd25c0540.jpg

 

心中沒有抱太大希望,但人家做得像模像樣,味道也很不錯,讓我們吃了一驚呢。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_zps0ca42e3b.jpg

 

Peppered Tuna Tataki(CAD$18).  在菜單上一看到就想起愛店Taka's的這道, 比一般的微灼鮪魚多了一層黑胡椒。我喜歡調味比較豐富的生魚,這種作法很合我胃。另外附了沾醬,類似帶酸的ponzu醬油,加上蔥花和麻油,相當提味。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7_zps2e28c5a6.jpg

 

新鮮漂亮的紅鮪魚,但這邊的tuna tataki切好薄而且他們切得滿醜的 XD。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8_zps1d3b16cd.jpg

 

Kamikaze Roll(CAD$17).  捲了hamachi油甘魚和小黃瓜還有少許辣美奶滋,上面加了酪梨、鮪魚和辣椒醬。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14_zpse1ecea4c.jpg

 

鮮甜生魚加辣很帶勁,醋飯的味道和口感也十分到位。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15_zpsda9bd146.jpg

 

Deep Fried Unagi Roll(CAD$17).  除了鰻魚之外還捲了芒果和酪梨,沾上薄薄的粉漿略炸,最後加上玉子燒、草莓、燒鰻汁。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9_zpsefed8604.jpg

 

香甜活潑的味道很討喜,略炸之後多了個不同口感和香氣,但不會油膩。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12_zps2a92d781.jpg

 

Nabeyaki Udon Soup(CAD$18).  平時在日本餐廳,幾乎永遠不會點中規中矩的鍋燒烏龍麵。但出門在外時,特別渴望這樣一碗湯湯水水的亞洲味,先不說味道如何,光論感覺就格外舒心。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11_zpsc9fd667b.jpg

 

還好味道沒叫人失望,鮮香的日式高湯和彈牙的烏龍麵讓我們小小感動,呼呼吃到碗底朝天。

 photo 201408-Cayman-Yoshis-10_zps1a1ba8e9.jpg

 

 

Yoshi Sushi
Cayman Falls Plaza, West Bay Road, Grand Cayman
+1 345-943-9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