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408-Cayman-Agua-17_zps50dd112d.jpg

 

又是一家評價超好的高水准餐廳!而且若是想一次吃到不同口味的南美涼拌海鮮ceviche,來這間就對啦。

 

沒辦法把Agua安排進來我們的晚餐行程,然後發現他們中午一樣營業,問題解決!也是fine dining,但比起我們去的其它幾間同類餐廳,Agua內部顯得比較casual簡單,也稍帶歲月痕跡。

 photo 201408-Cayman-Agua_zps48f76968.jpg

 

香暖的focaccia義大利麵包讓人一不留意就整籃吃光光。

 photo 201408-Cayman-Agua-5_zps02097511.jpg

 

Tuna Tartare(CAD$24). 晶瑩透亮的鮪魚塔,以酪梨搭配是錯不了的組合,香滑滿分。佐以酸甜醬汁、白松露油、魚子。

 photo 201408-Cayman-Agua-12_zps5fac81eb.jpg

 

紅亮的鮪魚對我有種魔力!

 photo 201408-Cayman-Agua-13_zpsa49917fd.jpg

 

Ceviche是他家的招牌。別間往往只做一種,但Agua有五種,可以點同一個口味的正常前菜份量(CAD$21),也可以單匙的點(CAD$6一匙)。有些人可能對ceviche不太熟悉,這是南美的特色小吃,常被翻譯成涼拌海鮮,其實也算生魚料理,利用檸檬汁的酸性而達成類似烹飪的效果,配料一般是洋蔥、番茄、香菜等,有不同地域的作法差異。

 

我和理查把全部五種各點一匙(CAD$30)。每道都有lime juice萊姆汁,酸是主要口味,但各款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photo 201408-Cayman-Agua-6_zpse57fd1f0.jpg

 

Clasico Peruano -- 傳統的秘魯作法,肉魚加萊姆汁、紅洋蔥、香菜,很簡單的味道,除了酸之外沒有其它明顯香味,我更喜歡另外幾道。

 photo 201408-Cayman-Agua-10_zps5d18f2ff.jpg

 

Mixto Peruano -- 改良版的秘魯ceviche,除了魚肉之外還有蝦子和章魚,在萊姆汁、紅洋蔥、香菜的基礎上又多了aji amarillo秘魯黃辣椒,味道和口感馬上豐富起來。

 photo 201408-Cayman-Agua-8_zps0e36f52e.jpg

 

Baja -- 墨西哥Baja California州風格,使用蝦子,加了甜紅椒醬所以色澤突出,另外也有必備的萊姆汁、洋蔥、香菜。

 photo 201408-Cayman-Agua-9_zpsd8253a36.jpg

 

Thai -- 泰式口味多加了椰奶、青檸葉汁、紅咖哩醬,酸中帶香。

 photo 201408-Cayman-Agua-11_zps717c67a0.jpg

 

Cayman -- 最後是Cayman風,萊姆汁、紅洋蔥、香菜之外多加了番茄和scotch bonnet加勒比海紅椒,整體味道更加鮮明突出,十分美味。

 photo 201408-Cayman-Agua-7_zps41cb2662.jpg

 

Crispy Fish Tacos (CAD$24).  墨西哥脆餅,mahi-mahi魚肉,mozzarella起司,番茄,生菜,洋蔥,全部加滿滿。再配上taco的好朋友(好像在講我們家狗狗 XD) -- salsa、sour cream、酪梨泥,這三位配起來真的很無敵!

 photo 201408-Cayman-Agua-14_zps8986f307.jpg

 

新鮮漂亮的魚貨和蔬菜,又香又甜,在簡簡單單中俘獲人心。

 photo 201408-Cayman-Agua-15_zpsf0570685.jpg

 

Wasabi Tuna(CAD$40).  看到紅鮪魚應該就知道一定是我的了吧,哈哈。Agua這道走日本風,味道和配菜都是。先用醬油麻油等醬汁去醃,煎到外熟內生,佐山葵美奶滋和日式漬嫩薑。

 photo 201408-Cayman-Agua-16_zps457a43c2.jpg

 

配菜是炸馬鈴薯可樂餅和四季豆天婦羅,非常精准的火候。半生鮪魚的配菜一般不是這類,但搭配在一起吃既和諧又帶火花,很棒!

 photo 201408-Cayman-Agua-18_zps6357cd66.jpg

 

主角本身更是超級好吃,軟彈香滑得讓人感動,品質和調味都沒話講的棒。

 photo 201408-Cayman-Agua-19_zpsc3926c32.jpg

 

 

Agua Restaurant
Unit 1-3 Galleria Plaza, West Bay Road, Cayman Islands
+1 345-949-2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