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10_zps2d2c7e88.jpg

 

我這個有計劃強迫症的人也會失算,誤打誤撞來吃這間 XD

 

每天每餐都提早安排好,清清楚楚的記錄在行程表上,我真的是患有計劃強迫症的瘋子,哈哈。除非是特殊餐廳,否則午餐不事先定位,這樣前後的時間比較靈活。這天去坐潛水艇,出海的地方是在George Town港口,就在市中心的商業街旁邊。剛好The Brasserie這間評價很高的餐廳也位於George Town市中心不遠處,那就擺在同一天。

 

潛水艇行程結束之後去吃午餐,看看GPS只需步行10分鍾,那就走路來消耗一下身上的肥油。結果走了一半就後悔,因為那天剛好偏熱,又是正午的烈日,再短的路程都顯得格外漫長。一邊互相加油一邊走,到的時候狠不得馬上撲進去有冷氣的餐廳。呃... 門怎麼是鎖起來的?再看,上面貼著告示,員工休假,暫停營業。我的世界一瞬間崩潰....... 為什麼沒寫在網站上為什麼沒寫在網站上為什麼沒寫在網站上我要冷氣我要冷氣我要冷氣。

 

後來改去Guy Harvey's,因為問了幾個附近商店的員工,大家都提到這家。雖然不錯吃也絕對是新鮮海產,不過是我們在Cayman最普通平淡的一餐。就是那種不會特意專程去吃的店,但偶遇也沒有不滿抱怨。比它更casual的Sunshine Grill有亮點多了,不虧被評為最受歡迎的餐廳。

 

門口擺著當日魚獲應該是要證明新鮮度,可是也有點freaky XD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13_zps2423c143.jpg

 

地段很好,在George Town市中心的熱鬧街道,又有海景,我想很多坐遊輪上岸的人都會來吃吧。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2_zpsfc87c724.jpg

 

 photo Submarine-5_zps106e9698.jpg

 

Conch Fritters ($15).  前菜中有蟹餅、炸花枝、燻魚這些常見款,也有溫哥華少有的海螺,那就點這道。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5_zps6e363e32.jpg

 

Fritter以麵糊為主,所以不是螺肉裹少許粉,而是切小塊再跟粉漿混在一起炸到金黃誘人。雖然吃不出海螺不海螺,但著實香酥可口。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6_zps33553e5a.jpg

 

Caribbean Style Snapper(CAD$28).  主菜的招牌是grilled fish,有五種不同魚貨,然後在五種口味中任選。這道是加勒比海式的snapper(鯛)。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7_zpsf8964fb4.jpg

 

Snapper算是相當容易料理的魚,簡單煎烤就香嫩好吃,不老不柴。加勒比海風是帶點甜甜的果味,醬汁中有香蕉、鳳梨、芒果等。雖然不出奇,但吃起來也順口討喜。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8_zps9474d1c3.jpg

 

Seafood Curry(CAD26). 海鮮咖哩中用了mahi-mahi和snapper這兩種白肉魚,還有鮭魚和蝦子。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9_zps673c508a.jpg

 

加勒比海料理包含了各國各地的元素,像是非洲、歐洲、中東、印度,所以不泛香料的使用,比如說咖哩。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11_zpsf4c27e96.jpg

 

這味非常香濃渾厚,大口挖著海鮮咖哩和白飯很滿足(也突然有種不知身在何處的感覺 XD)。

 photo 201408-Cayman-GuyHarveys-12_zps9175ba13.jpg

 

 

Guy Harvey's Island Grill
55 South Church Street, George Town, Cayman Islands
345-946-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