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6_zpsorzn4r0n.jpg

 

先是看到TripAdvisor上的好評 -- 很有氣氛的現場樂隊和用心料理的食物,再看到餐廳網站上寫著Best Caribbean Lobster on the Island,心中默默記住了這間。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二,沒有live music因為是在星期四五六,但是遇到了龍蝦任食!

 

以前偶爾一大群朋友吃任食,有種吃飯不用錢的快感 XD。選擇多樣,每個人都各取所需,雖然品質和味道不上乘,但大家熱熱鬧鬧的吃起來也很開心。年紀越大本錢越少,越覺得不能把味蕾和肚子浪費在不值得的食物上,也不再去任食或自助餐這類地方(唯獨火鍋店還偶有光顧,因為這裏的大火鍋幾乎都是任食路線,選口碑好一些的店,品質和味道都還可以)。

 

原本對Decker's的龍蝦任食其實不太確定,還是另外點了前菜主菜。結果印象非常好,跟我看過的那種亂點亂浪費拼命吃回本的任食餐廳很不一樣。店家像正常收費的主菜一樣用心對待、認真料理,客人也尊重餐廳和食材,細心品嘗、不吃過量。完全就是相敬如賓的良性循環!

 

到達餐廳入口先看到double decker bus(聽說是original的英國雙層公車),跟吧台結合在一起。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3_zps0d013947.jpg

 

開放式的空間,悠閑的氣氛。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4_zps355c1798.jpg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2_zps25cd1c71.jpg

 

香濃的龍蝦湯中有分明的龍蝦肉,最後淋上的白蘭地奶油醬很有kick。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3_zpsta6ipzn7.jpg

 

Jerk Calamari(CAD$18). 在味道上做變化的炸花枝,用了牙買加還有一些加勒比海島嶼常用的jerk風味燒烤醬,香草同炸,再配上很特別的芭樂番茄沾醬。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_zpsfvz1d2ta.jpg

  

味道煥然一新,有島國特色的生動風味。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2_zpsfmhn8ar9.jpg

  

Pan Fried Red Snapper over Vodka & Lime Risotto(CAD$50).  看到幾個review都說他家的煎鯛魚配伏特加萊姆義式燉飯超級超級好吃,我早就決定好了要點這道。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4_zps971stldp.jpg

 

沒有傾國傾城的姿色,但出奇可口!魚肉非常細嫩,調味和鍋氣雙管齊下,讓香氣四溢。燉飯有種琢磨不透的特殊美味,強大到根本就分不出誰是主角誰是配角,搭在一起真的很好吃就對啦。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5_zpspkkqyiyy.jpg

   

龍蝦任食,每位CAD$85。就是最常見的原味龍蝦尾沾熱奶油,但Deckers不是水煮而是grill,所以多了香味。火侯很准,非常的細嫩,也新鮮甜肥美,很簡單的美味。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7_zpsoy83012q.jpg

 

再多叫一份也就差不多了。 雖然可以任點任食,但同一種食材同一種味道,也不會想一直吃個沒完沒了 XD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8_zpsz45t9w4u.jpg

 

平凡的甜點,做得出色更讓人叫好。溫熱的巧克力蛋糕加奶油焦糖醬,香甜柔潤一百分,配上香草冰淇淋..... 喔喔喔我就不多說了。

 photo 201408-Cayman-Deckers-9_zpsqb2ffmr3.jpg

 

 

 

Decker's Grille and Lounge
7 Mile Beach Road, George Town, Grand Cayman
+1 345-945-6600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