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2月25日﹐Merry Christmas!(這其實是Day 4的照片)。昨晚的Coco Bongo狂歡讓我們睡到太陽曬燙到屁股才起床﹐今天當然是要在飯店裡面給它好好的chill一下﹐怎麼都要讓我再黑兩個shades XD


來之前買了頂帽子﹐因為顏色剛好跟帶來的兩套bikini都配。後來也很納悶自己當時在想什麼﹐像我這種是來曬太陽不是躲太陽的人﹐怎麼會戴帽子呢。怕太陽的人大概也不適合來墨西哥吧﹐因為這裡最充足的應該就是陽光﹐呵呵。不狠狠曬到古銅色﹐簡直是對不起這大把的陽光啊。


不過既然這個帽子都千里迢迢跟著我來了﹐總要給它個機會入鏡。
Photobucket


幫日夜陪伴我們的Corona啤酒也拍一張。
Photobucket


Maid整理完房間﹐用毛巾和紙巾做了聖誕娃娃擺在房間裡面來應景﹐感覺很貼心(小費當然也要多給點)。
Photobucket



今天沒什麼特別安排﹐想到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事做的話就享受清閒也很愜意。結果在度假村的一天反倒很充實﹐玩了不少有的沒的。先是跟另外幾個飯店客人在游泳池旁邊跟娛樂工作人員學拉丁舞 --- 說「學」太沉重﹐其實就是隨便跳來玩的啦。教了大家一些基本到不能再基本的動作﹐然後串連成一小段舞蹈﹐帶著大家扭一扭。我本來就會跳拉丁舞(Rumba和Cha Cha)﹐一下就上手了。大家的目的也不是要學到什麼﹐只是來湊個熱鬧而已。


跳拉丁舞這部份很短﹐算是熱身吧。接下來﹐娛樂工作人員找願意參加的人到游泳池裡面做有氧運動。
Photobucket


我跟理查也跟去玩﹐想說順便消耗一下這幾日狂吃猛喝而囤積下來的驚人熱量。說是運動﹐其實娛樂成份比較高。盡職的工作人員們依然很賣力的炒氣氛﹐給我們加油吶喊。無非是一些抬腿彎手臂之類的簡單動作﹐我做了不到10分鐘就已經覺得快要殘廢﹐果真是平時毫無運動量的廢人啊。萬一有個什麼類似淹水之類的disaster需要跑路的話﹐我一定最早掛掉吧 XD


做完有氧運動﹐狂吃了兩大盤食物(看吧﹐運動做一下就要殘廢﹐倒是餓得很快 XD)。之後就是每天都有的好玩游戲﹕1,2,3 Tequila﹗游戲很簡單﹐就是在游泳池裡面打排球。不一樣的地方是﹐如果你沒接到球﹐就要仰起頭張開嘴巴﹐娛樂工作人員會拿一瓶酒倒下去。倒酒的同時大家會喊「1﹐2﹐3 Tequila」﹐要等喊完之後才可以把酒瓶放下來。有時候大家會故意出難題喊「1,2,3,4,5,6,7,8,9 Tequila!」﹐那麼恭喜你﹐喝到了別人三倍的酒,哈哈。


請看影片(理查的相機拍得不清楚﹐加上有壓縮過﹐希望大家看得到那酒瓶)。



之後去飯店樓下的海邊玩Kayak(獨木舟)和Paddle Boat(腳踏船)。我是俗辣﹐不敢一個人出海(這哪叫出海﹐以為自己是去打漁喔 XD)﹐所以兩個都是玩雙人的﹐跟理查同一艘。後來發現﹐跟理查同一艘船的好處就是﹐我根本都不用出力嘛,嘿。


像是Paddle Boat﹐左右兩個人的踏板是連在一起的﹐一個人踩﹐另一個人的踏板也會動。我一開始還真的有踩﹐後來顧著看風景﹐腳就忘記了用力。理查還是繼續踩啊踩﹐那我的腳就放在那裡﹐跟著踏板一動一動的﹐根本看不出來沒有出力。結果理查越踩越累﹐覺得很離譜﹐稍微停止了一下來休息﹐船........就停了﹐他這才發現我的腳根本只是在做樣子而已 XD


我不出力﹐還大聲嚷著要「開船」去很遠的地方﹐天花亂墜的保證自己一定會大力踩。理查早已了解我的個性﹐說我現在說一定會出力﹐但去到很遠的地方之後就一定又偷懶﹐可是還是要回來﹐所以只好他自己一個人累得像狗一樣踩回來。厚﹐怎麼把我講成這樣的人啦(其實完全是一針見血的屬實 XD)。Anyway﹐坐著小船在美麗的海水中飄蕩實在是件很愜意的事啊﹐尤其是你不用出力的時候,噗。


玩了兩種船﹐我開始在沙灘上曬太陽﹐而理查則開始玩浮板。
Photobucket


天上又出現Coco Bongo的廣告。
Photobucket


看理查在那裡浮得很chill﹐也跑去玩。我趴在浮板上﹐因為不擅游泳﹐理查站在前方﹐面對我拉著板子﹐慢慢向比較深的地方前進。理查教我每次有浪來的的時候稍微把板子抬起來一點﹐就不會被海水打到臉。果真好用﹐我不再滿嘴都是鹹鹹的海水。而且越玩越大膽﹐還浮去超過一人高的地方﹐浪過來的時候我也會跟著被抬高再降下來。雖然是小兒科的玩意兒﹐但對於沒有水上運動經驗的我來講﹐還是很好玩。


每天晚上9點﹐飯店的劇院都會有一個多小時的免費秀﹐請專人來歌舞表演之類的。我們去看過兩次﹐內容大同小異﹐一般都是Show Girl穿著顏色鮮艷布很少的舞台裝出來抖胸扭屁股 XD。每組舞蹈沒有差得太多﹐倒是每不到10分鐘就換一次衣服看得人眼花繚亂。我很愛看拉丁舞﹐會仔細盯著看每一個動作﹐所以就沒有拍照或錄影片。


不過錄了這位男士跟大家分享(他的手不會抽筋嗎 XD)。



這個好炫(佩服到五體投地的理查之後去後台找他﹐跪下來要拜人家為師..........哈哈哈哈﹐沒有啦﹐我亂講的 XD)



真正的Show在開始之前﹐其實會有些「前戲」 --- 工作人員找觀眾上來參與﹐炒熱場子。這次是找了四個不同國籍的男人﹐上去表演夏威夷草群舞。


先看飯店的娛樂工作人員怎麼扭。



我們加拿大人﹗他是第一個﹐又扭得超娘﹐大家狂笑。



美國人出場﹗一副很man的樣子﹐不過扭得也很賣力。只是一轉身﹐半邊屁股和一跳腿根本不在裙子裡面嘛 XD



竟然有台灣人﹗他從頭到尾都是同樣的左右搖擺動作﹐像跳針一樣﹐很好笑 XD。臉上一直掛著大大的笑容﹐看來他自己也滿high的﹐哈哈。



墨西哥人﹗他太寬了﹐那個裙子根本圍不住﹐當他一轉圈、我看到背面時﹐笑是用噴的 XD



這一天差不多就是這樣﹐雖然整天都在度假飯店裏面﹐但每個時段都有節目﹐依然是多姿多彩的一天呢。我們把三個外出活動分散開來安排﹐把去外面玩和在飯店玩交錯進行。明天要去另一個excu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