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AR01_zps02ed9a77.jpg

New Orleans的某些餐廳,已經超越了食物本身,更是象徵了當地的歷史和文化。這篇要寫的餐廳Arnaud's有它自己的類別,那就是Classic Creole Cuisine。雖然New Orleans遍地都是Creole料理,但是徹頭徹尾烹飪經典傳統Creole菜式的餐廳在城中只有四間:Arnaud's,Galatoire's,Antoine's,Broussard's,被稱為Grand Dames。屬於盛大隆重的餐廳,是跟當地人經歷了百年歲月的老店,看著各個家族中一代又一代的人來慶祝各種節日或重要日子。

https://mlivingblog.blogspot.com/2014/06/new-orleans-creole-arnauds-commanders-pala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