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R01_zps5d1f9823.jpg

 

Spencer's Restaurant是在Palm Springs很有名的一間餐廳,非常受當地人喜愛。料理風格在經典美國菜中加入一些新的手法和別國元素,我覺得食物有水凖也有心思。他們的一大賣點是位置和環境,位於San Jacinto山腳下,內部裝潢時尚優雅,戶外用餐區充滿綠意,跟大自然融為一體,非常的舒服愜意。

 

朝山的方向一直開。 

 photo SR02_zpsbb7fb080.jpg

 

越來越近。

 photo SR03_zps8dce8db3.jpg

 

抵達山下也就到餐廳了。

 photo SR04_zps4103f774.jpg

 

天氣這麼美麗,當然是要坐在他們鼎鼎有名的戶外patio! 

 photo SR05_zps4ebb6c40.jpg

 

我們某天晚上吃一間法國餐廳,他們也有類似的patio。這種setup到了夜晚是不同感覺的美,燈光閃爍,非常浪漫。 

 photo SR08_zpsdcee0dc7.jpg

 

樹葉交織成天然遮陽傘,絲絲陽光溫柔的散落進來,四週都是新鮮明亮的戶外氣息,溫度是剛剛好的舒適。Spencer's做早餐、午餐、晚餐,一天中的不同時段都可以來享用如此美好的patio。 

 photo SR07_zpsefbc08e4.jpg

 

剛出爐的麺包很香。

 photo SR08_zpsed84d2d3.jpg

 

炸蠔,$13。一格有兩個,所以總共是六枚肥美炸蠔,份量很實在。這種炸海鮮都會附一角檸檬在盤中,讓客人隨喜好擠上鮮檸檬汁。Spencer's是用黃色絲網綁住半個檸檬,造型可愛也讓整道菜的呈現更加分,而且客人擠檸檬汁時也比較不會弄到手上。這樣的extra心思讓人馬上多了好感!

 photo SR01_zps5d1f9823.jpg

 

光漂亮沒有用,味道才是重點。而這道炸蠔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粉的厚度和口感都完美,非常的酥脆輕盈。蠔本身新鮮軟嫩,充滿大海的味道。下面是Gribiche醬,用美乃滋、水煮蛋、醃黃瓜、芥末醬以及香料調成,類似Tartar醬,跟炸海鮮是絕配。

 photo SR09_zpsa59cac93.jpg

 

搭上生菜又多了口感和清甜。

 photo SR10_zps2851a596.jpg

 

煎蟹餅,$16。很大兩塊,也非常的真材實料,這樣的價錢太超值啦。旁邊的檸檬也是綁起來,好可愛。

 photo SR11_zpsd7e200bc.jpg

 

滿滿的Maryland Blue Crab蟹肉,味道也是鮮甜沒話說,搭配上開胃的檸檬奶油醬、酸豆和生菜,是很棒的一道Crab Cakes。

 photo SR12_zpsf977c81b.jpg

 

摩洛哥式烤雞,$21。兩大片雞胸肉......我的中午就又這樣墮落了 XD。

 photo SR13_zpsaa8e28e1.jpg

 

一般來說外國人愛雞胸肉,亞洲人則喜歡雞腿肉,包括我自己。不過這道雖是雞胸,卻一點都不乾柴,潤澤入味。調味走中東/北非路線,是我的菜,很香很飽合。配菜奶油四季豆雖然簡單,但意料外的新嫩清甜可口。

 photo SR14_zps4538d5c3.jpg

 

配菜還有無花果藜麥(Quinoa), 這種帶甜的果香搭配北非口味的雞肉很合拍。看到照片才想起來還有一個鑲番茄,我當是一定是忙著喝酒吃肉,竟然忘記吃了 XD

 photo SR15_zps3edb6826.jpg

 

半磅沙郎牛漢堡,$10。除了番茄洋蔥生菜酸黃瓜之外,可選加培根、蘑菇、起司或酪梨,配炸洋蔥圈。

 photo SR16_zpsc38f26d8.jpg

 

上次寫的Trio Restuarant漢堡,加了香濃Blue Cheese所以是重口味。相比之下這款是原始純淨的味道,各有各的好吃。

 photo SR17_zpsac76b8b6.jpg

 

我覺得Spencer's的環境、質感、服務、食物都相當不錯,而且以整體表現來說,價格實在是很便宜!不過我們吃到這裏已經沒有空間嘗試他們的甜點啦 XD

 

 

Spencer's Restaurant
701 W Baristo Rd, Palm Springs, CA 92262, USA
+1 760-327-3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