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LV01_zps438cbd2a.jpg

 

行前找餐廳做功課,看到Le Vallauris是Palm Springs最好的餐廳之一,很多人推薦。當然啦,什麼餐廳都有負面評價,看多少而已,要不要吃就自己決定了,況且口味和標凖是很主觀的東西。Anyway,我每次出門都盡量安排不同路線的餐廳,而說到法式料理,這間看起來應該是Palm Springs的最佳選擇。

 

Spencer's Restaurant一樣,有綠樹編織而成的戶外用餐區,不過白天和夜晚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夜色下燈光中更添浪漫感覺。

 photo LV03_zpsc4cec5ce.jpg

 

菜單有配好的季節套餐也有正常單點,愛自由點菜如我,一般都是會選單點的啦。菜單是手寫在木框白板上,由服務生抬到桌邊,專業詳細的介紹一遍。有一些是大廚特選菜色,跟固定menu不完全一樣。料理和服務都滿有水凖的,環境氣氛也加分,吃下來相當滿意。

  

Marinated eggplant, garlic, cumin, goat cheese $13.50。這道冷食長茄的口感讓我想到小時候常吃的中式涼拌茄子,柔軟順滑,大蒜、香料、羊乳酪搭配得非常美妙,吃到口中完全就是龍心大悅啊!

 photo LV04_zpsb359d169.jpg

 

Duck duo of creme brulee and smoked breast $16.50。我上輩子是被鴨子咬過嗎,所以今世要這麼不放過的一看到就吃 XD。已經決定好了鴨當主菜,前菜還是要鴨肉。這道是鴨二食(心中默默想起萬里城的烤鴨捲餅和鴨湯刀削麵 XD):鴨肝焦糖布丁,燻鴨胸佐沙拉。鴨肝泥非常醇厚細滑,香到飛起來,搭上脆皮焦糖更是畫龍點睛。燻鴨胸是比較紮實的口感,配著爽口沙拉也不錯吃。

  photo LV06_zps6989850b.jpg

 

Escargots, garlic, butter $13.50。大蒜奶油田螺非常香濃,可是鄙人見識淺薄,覺得這道在哪裏吃起來似乎都差不多,有吃過不好吃的,但沒吃過讓我很驚豔的。

  photo LV05_zps2253d9b0.jpg

 

Crispy Half Duck, merlot, plum, ginger $37。去之前在網上看menu,就已經決定我的主菜要選這道半隻脆皮鴨,因為我超愛鴨肉的!而且還沒在西餐廳看過半隻直接上的,這種豪邁大嬸風一聽就是我的菜,未見本尊只聞其名就已經小鹿亂撞。

 photo LV07_zpse4397f0f.jpg

 

配菜和佐醬帶著亞洲/西岸料理風,常配鴨肉的果醬是用葡萄梅子還有薑,是溫和的清甜,十分順口。配菜有甜鹹開胃的上海小白菜,和香濃的法式奶油烤馬鈴薯和地瓜。中式料理的鴨很大隻,但人家這隻很袖珍(不然大嬸是想要港式燒鴨嗎 XD)。皮脆肉嫩,沒有太重的調味,本身的鴨香就已經很濃很可口,也沒有家禽的腥味。

 photo LV08_zps46369bf8.jpg

 

Lamb Osso Bucco, green olive, tomato, chardonnay $36. 用葡萄酒、番茄、綠橄欖燉煮的羊肉,燒到酥爛入味。我只試了一口而且那時已經喝茫了,哈哈,但印象中滿香滿好吃的。

 photo LV09_zps103b3133.jpg

 

 甜點選了百香果meringue,酸甜清香解膩。

 photo LV10_zps38a5f6ad.jpg

 

 

Le Vallauris
385 W Tahquitz Canyon Way, Palm Springs, CA
+1 760-325-5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