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Wallet


這是今年春天的新色,我也用了好幾個月了,再不發文的話夏天都要過了。話說我們這個夏天很溫和(so far),都已經七月了,氣溫還不到20度,六月的雨量比average多了40%,陽光比average少了70%,再這樣下去的話就是沒有夏天的一年,從春天直接跳入秋天,然後下九個月的雨 XD


新家繼續閱讀:
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12/07/chanel.html


這個壓花系列出了兩個早春新色,一個是鮮豔的藍綠色,另一色就是這個搶眼桃紅,我一眼就看上。
Photobucket


我記得這款皮有四種長夾,一個是雙折/對折(有雙C logo但沒有扣子,只是合起來),一個是前後連面各是雙折(各有兩個扣子,其中一個是雙C,另一個是像agenda那種一小截突出來的皮,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一個是一圈拉鏈合起來,一個是我這枚三折式(很多地方都沒有賣,好象只有boutique才有)。
Photobucket


裡面是淡香檳色,可以裝八張卡,也有零錢袋,另有三個長的夾層,最上面那裡打開也是一個大夾層。
Photobucket


這款三折式比一般的長夾大一圈。我本來是想買對折那款的大小,但是沒有扣子我不能接受,不喜歡皮夾在包包裡自行打開,而且也更喜歡三折式的樣子。我的包包都不小,倒不會不好裝,而且這個size拿出來很有氣勢,哈哈。
Photobucket


小羊皮非常細致柔軟,壓印山茶花很美。
Photobucket


我喜歡顏色鮮艷的小配件,而且這色桃粉紅也很得我心。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