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Hy's是1955年創始的本土premier牛排館,在加拿大的不同城市共有五間店。價位跟另一間知名牛排館Gotham一樣,不過Hy's裡面是走傳統老派路線,一點都不花俏浮誇。


他們的麵包是很香很鬆軟的奶油大蒜烤吐司,油油肥肥好好吃,我一口氣啃完全部 XD
Photobucket


Beef Tenderloin Carpaccio $16.95。生牛肉片佐Baby Arugula(芝蔴葉)和Parmigiano-Reggiano(帕馬森硬乳酪)是我們很喜歡點的前菜,Hy's這道是傳統好味道。
Photobucket


Dungeness Crab Cake $17.95。真材實料的炸蟹餅,蟹肉滿滿,炸得很香。
Photobucket


Hy's的牛排是用嚴選的最高等級牛肉Canadian Prime Beef,age至少28天。經典款中有四種,New York Strip,Filet Mignon,Porterhouse,Bone-in Rib Steak,都是用炭火烤至客人想要的熟度。另外的House Specialties中有不同口味的牛排,像是加了起司的Filet Mignon,加了自製黑胡椒醬的New York Strip,Cajun口味的Ribeye,以及烤豬肋排,羊排等等。另外也有Roasted Prime Rib和海鮮類。


22oz Porterhouse $53.95。火候完美的medium rare,肉質很棒,口感優而且充滿牛肉香,簡單的鹽巴和黑胡椒調味配上炭烤香,是最原始經典的美味。Porterhouse的T骨兩側分別是略肥的Strip steak和細嫩的Tenderloin,一道吃到兩種牛排很滿足(不過我還是最愛油脂更多的Ribeye,科科)。邊菜選了薯泥,香濃綿密。
Photobucket


16oz Cajun Rib Steak $43.95。我在原味炭烤Ribeye和House Specialties中的Cajun口味Ribeye之間猶豫了一番,後來想說既然理查點原味炭烤,那我就點Cajun好了(而且我本來就愛Cajun的味道!)。我承認原味牛排有個無法取代的魅力,但是不同調味也可以帶出不同的風味和美味。這塊Cajun Ribeye很香很惹味,牛肉本身也十分肥美,吃下去超感動的啦!邊菜選了烤馬鈴薯,加上酸奶油、培根、蔥花,也很好吃。
Photobucket


吃牛排一定要配紅酒,天衣無縫的完美,嘿嘿。很可口很滿足的一餐,不過飽到不行,感覺那兩大塊肉跟我們永遠合二為一了 XD
Photobucket




Hy's Steakhouse
4308 Main Street, Whistler, BC
(604) 90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