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R06_zps4a9c5159.jpg

 

行前做功課找餐廳,看到Trio Restaurant的分數很高。沒想到坐下來另有驚喜,他們有個特別午式套餐,$19美金包括前菜、主菜、甜點,選擇也相當多。正常菜單上的主菜一道都要$20左右了,這個套餐是不是真的很便宜!而且套餐中的主菜和甜點都跟正常菜單中的份量一樣,只有前菜比較小,不過整體份量還是很美式的大 XD

 

位於市中心著名的Palm Canyon Drive上,整條街都是各式各樣的餐廳酒吧,非常熱鬧。Trio Restaurant的食物很大眾,但餐廳的裝潢比較時髦,而且服務很好,所以用餐感覺比較精致。味道沒有特別過人的地方,但每道都算滿好吃的,以這個環境、價錢、份量來說,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帶點墨西哥口味的冷菜,裏面有毛豆、豆腐、番茄、黃瓜、酪梨、香菜、辣椒醬、萊姆汁,爽口開胃。

 photo TR02_zps781e6516.jpg

 

炸得又脆又嫩的花枝,配甜辣的泰式粘醬。

 photo TR03_zps7b46e527.jpg

 

安格斯牛肉漢堡,加Blue Cheese藍紋乳酪,用細致鬆軟的Brioche奶油麺包。Blue Cheese這玩意兒,你不是很愛就是恨死,可以說是外國人的臭豆腐,味道非常重。我剛好是很愛的那一派,覺得它臭臭的香味很美妙 XD

 photo TR04_zps1ac140bb.jpg

 

安格斯牛肉頗香而且火候也很棒,陪上濃濃的Blue Cheese更是讓味道升級,是個很讃的漢堡!薯條也非常好吃,炸得很香脆(雖然炸薯條是很基本簡單的東西,但常常吃到不怎麼樣的 Orz)。

 photo TR05_zps64f6d030.jpg

 

St. Louis聖路易式烤肋排,配Coleslaw沙拉和炸薯條。嚇人一跳的大份,午餐吃這樣對嗎?XD

 photo TR01_zpsfe9cb840.jpg

 

味道還滿對我胃的,美式烤肉醬的那種酸甜很恰到好處,入味又順口,烤得柔軟潤澤,不過局部地方偏痩略柴。

 photo TR07_zpsf6ccf202.jpg

 

甜點選了Bread Pudding(麵包布丁)和聖代冰淇淋。

 photo TR08_zps8c10ed61.jpg

 

很家常的簡單甜點,可是他們的Bread Pudding做得非常好吃,味道和質地都很棒。我們跟聖代冰淇淋拌在一起吃,更加美味,雖然已經很飽但還是吃光光了。這就是套餐的壞處,甜點直接端上來很難say no啊啊啊啊(冏)。

 photo TR09_zps1125d704.jpg

 

一人三道很齊全,而且是美國特色的澎湃份量,我和理查兩枚大食怪就這樣全部掃光,連薯條都是(因為是我喜歡的那種)。再配上液態食物(啤酒),撐到快不行啦。午餐吃成這樣,晚上是牛排大餐,實在是太超過了。開玩笑說,等一下回飯店做Spa,不要按摩幾下之後食物從耳朵裏流出來 XDDD

 

Trio Restaurant
707 N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2, USA
+1 760-864-87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lm Springs 棕櫚泉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