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MorimotoLRTest-8_zpsb2b3f773.jpg

 

Fabiani's是一對義大利夫妻開的小店,網上的評價非常好,是簡單溫馨又美味道地的義大利料理。本店在Kihei,去年又新開了分店在Wailea,也是我們去的這間。簡單舒服的環境,老闆十分熱情友善。

 

既是餐廳也是bakery,所有的麵包和和點心都是in house製做。 

 photo MorimotoLRTest-2_zps1ecc2ddd.jpg

 

點了義大利三明治Turkey Caponata Panini當前菜來share。裏面夾了火雞肉、mozzarella cheese、番茄、mixed greens,還有用茄子、番茄、酸豆、橄欖做成的義式燉茄Caponata,自家做的迷迭香foccacia麵包烤得金黃香脆。

 photo MorimotoLRTest-6_zps872da897.jpg

 

雖然是簡單基本的小吃,但每個細節都十分的認真到位,香而不膩很可口,而且一吃就感覺到食材的新鮮。沙拉也好吃!

 photo MorimotoLRTest-7_zps3802f0b1.jpg

 

聽說他家的pizza做得很好,但我和理查都想吃pasta所以就沒點pizza。

 photo MorimotoLRTest-3_zps5f3d5b4c.jpg

 

這道Spaghetti Bolognese是經典的肉醬義大利麵,具體材料看各家做法有些出入,我覺得要想煮出最醇厚香濃的味道,肉類上不能只用單純的絞肉,一定要加上香腸或培根這些肉製品。有些人堅持只用最簡單的香草,但我個人更喜歡融入豐富義大利香料的深厚滋味。除了必定炒香的蒜頭和洋蔥之外,有時候也會看心情加入切碎的紅蘿蔔、西芹、蘑菇。在外面吃過不少,還是真心覺得自己做的最好吃耶,哈哈(譬如說經典原版或是香辣變化版)。

 

Fabiani's的肉醬有用到香腸,也吃得出是久燉的濃厚滋味,跟麵融合的很好,是很不錯的滋味。

 photo MorimotoLRTest-4_zps5056e658.jpg

 

Lorenzo's Meat Lasagna大概是我吃過的最cheesy最濃的lasagna,人家直接用深碗取代盤子,把大量起司和醬加入麵中焗烤。可以直接用湯匙挖著吃,超過癮的!

 photo MorimotoLRTest-5_zps1fb214cf.jpg

 

濃到化不開,誘惑很大。我盡管知道自己lactose intolerant還是無法控制的吃到停不下來 XD

 photo MorimotoLRTest-9_zps7ca88c4c.jpg

 

早午晚都營業,食材新鮮,料理用心,味道可口,價格實在(尤其是在高價的Wailea更難得)。聽說甜點也非常棒,可是我們實在吃不下啦。

 

 

Fabiani's Kihei
95 E Lipoa #101, Kihey, HI, United States
(808) 874-0888

 

Fabiani's Wailea
34 Wailea Gateway Pl #A101, Wailea, HI, United States
(808) 874-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