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LouboutinSling-8_zps258a7636.jpg

 

我認同紅鞋底的特殊魔力。(笑)

 

新家繼續閱讀:
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14/11/christian-louboutin.html

 

 

Christian Louboutin的某些誇張繁複鞋款很走紅,但他家的簡單設計一樣有名也不退熱。基本的黑色或膚色,尖頭搭細根,看著好像不出奇,但就是有種屬於自己的俐落流暢,穿起來尤其明顯。

 photo LouboutinSling_zps066b2993.jpg

 

管它是不是心理作用,但踩在自己看不到的紅色鞋底上,會很奇妙的覺得整個人似乎性感起來,哈哈。也有可能是它的線條和弧度,很完美很sleek,讓人的姿態更美妙。又或是低調設計配上張揚紅底的沖擊感,讓心中有點不同的蕩漾。

 photo LouboutinSling-9_zps1f009b7a.jpg

 

不過呢,他家的鞋出名的不好穿 XD。大多是120mm的細高跟(有platform就到150mm),搭配毫無軟度和支撐的鞋底,加上扁窄的尖頭,穿起來有夠折磨。盡管我是瘦腳也算滿會穿高跟,但他的有些鞋還是讓我走兩步就想脫下來。而這雙85mm是佛心來著的舒服!因為線條比例的關系,踩在腳上似乎顯得比實際高,穿起來一樣的高挑纖細,但是非常好穿好走。

 photo LouboutinSling-2_zps93c39559.jpg

  

膚色很常見,但少有這種特殊質地。

 photo LouboutinSling-4_zpsad20df33.jpg

 

Slingback這種鞋款很經典又有女人味。Louboutin這雙叫Apostrophy Sling,有完美無缺的尖頭和細跟,再加上好走到傻眼,讓我決定以後看到其它顏色的同樣高度和款式都要帶回家(這款另外也有100mm)。

 photo LouboutinSling-3_zpsaee736a1.jpg

 

在某些款式上,跟部會有個不一樣的特別處理,側面斜上去並且露出一些紅色,像上面那組那樣,Apostrophy Sling就是這種。下方那組則是正常高跟,跟的側面是平的一體。不說的話其實也不會留意到,但知道之後就覺得明顯不同 XD。

 

 photo CLHeelDiff_zps59e3c9da.jpg

 

 

鞋業的一線品牌中,Christian Louboutin絕對是前幾名。這位法國設計師在1992年創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讓人最容易辨別的搶眼特色就是紅鞋底。他說:「紅色是欲望的顏色,紅色代表熱情、耀眼,你第一眼就會看見它」。展現性感和女人味是他的設計宗旨,讓女人穿上之後有更漫妙的身姿和曲線,讓異性在不知不覺中被吸引。

 

是啦,單靠一雙鞋子不一定吸引得到男人,穿紅底鞋的目的也並非只是要收集異性的目光,哈哈。但我絕對認同高跟鞋可以帶出某些特質,譬如說性感,或女人味,或氣勢,或犀利(這些方面不是平底鞋的強項,但無須一爭高下,也沒必要拿蘋果跟橘子比)。然後呢,當這雙高跟鞋又是紅底,就更多了幾分特別感覺。

 

看過一些有趣的爭論:有些人覺得紅底鞋就是性感,穿起來就是不一樣;然後另一派人說紅底鞋是迷思,性感與否還是要看自身的很多因素。我有前者的感覺,也認同後者的看法。個人的體驗是,在我的穿著打扮態度心境都完全一樣的前提下,Christian Louboutin的確給內心多帶來些性感,嘻嘻。怎麼說呢,跟別人看到什麼或怎麼想沒有關係,就像只有自己知道今天穿了性感漂亮的新款蕾絲內衣,默默的心中很美 XD。

 

總之啦,自己爽最重要。如果穿上Christian Louboutin的勾魂奪魄紅鞋底,覺得性感漂亮起來,那就繼續買繼續穿,心情美好萬歲!

 photo LouboutinSling-5_zps051ee725.jpg

 

我覺得鞋子很有自己的生命和靈魂,不同的鞋子也會帶來不同的心情。每個品牌都有設計特色和整體性格,有的優雅,有的性感,有的柔美,有的率性。一方面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來選擇,一方面也可以從不同的鞋子中踩入不一樣的心情和感覺。 

 photo LouboutinSling-6_zps61bb04b5.jpg

 

說到黑色和膚色的Louboutins,在知名時尚部落格Wendy's Lookbook中常常可以看到,雖然不是什麼新奇的款式或色澤,但真的很好看!以下照片來自她的blog。

 photo lou10_zps4b7ea014.jpg

 

 photo lou11_zps993f9185.jpg

 

 photo lou12_zps09fbde84.jpg

 

 photo lou13_zpsd7c17bce.jpg

 

 photo lou01_zpse8e69602.jpg

 

 photo lou02_zpsea16ed2d.jpg

 

 photo lou03_zps47d269d8.jpg

 

 photo lou04_zps7e3b7df1.jpg

 

 photo lou05_zps1e10e4e9.jpg

 

 photo lou06_zps7bb0886b.jpg

 

 photo lou07_zps82c09d8f.jpg

 

 photo lou08_zps3075dd2e.jpg

 

 photo lou09_zps2a30f2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