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們去八天﹐安排了兩個不同的excursions,去附近的島嶼一日遊﹐另外還有一個夜店行程﹐大部份時間都是在飯店。其實很多人來這種度假勝地都是呆在飯店中享受﹐既漂亮又舒服﹐要什麼有什麼﹐隨時都有人服侍。每天還有飯店的娛樂工作人員陪住客玩這樣那樣的游戲﹑炒氣氛﹐不怕無聊或冷場。加上喝不完的酒來助興﹐只是在度假村裡面就可以玩到要多high有多high。如果不想玩到瘋﹐大可以在沙灘上曬太陽聽海﹐也有不少人抱本書來讀﹐十分清閒愜意。總之可鬧可靜﹐任君選擇。

新家點這裡:http://mlivingblog.blogspot.ca/2007/12/cancun-day-2.html


理查習慣早起﹐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他一個人出去拍照。
Photobucket


清晨的海灘很安靜很calm。白色的沙灘在朝陽的映照下帶這一抹金色﹐又細又軟又綿﹐觸感非常舒服﹐海水的顏色是迷人的加勒比海藍色。
Photobucket


拉開窗帘﹐眼前的美景。
Photobucket


理查隨手拍。
Photobucket


到了中午﹐海邊也越來越多人。不管是海邊還是游泳池邊﹐位置好的躺椅要早一點去佔。
Photobucket


去沙灘上走一走。
Photobucket


海水的顏色美到讓人看不夠。
Photobucket


朦朧美?XD
Photobucket


出遊之前我就已經在溫哥華的Tanning Salon開始曬黑一點﹐小麥膚色更適合這樣的白沙碧海假期﹐一身白看起來怪怪的 XD
Photobucket


外國人真的很愛曬﹐幾乎每一個都曬到要變咖啡色﹐這樣才是王道。而且很多人來譬如說一個星期﹐真的就每天都躺在那裡曬。我雖然可以呆在度假村裏面悠閒﹐但沒辦法只是曬太陽﹑其它的什麼都不做。


看到一位寧死不屈的 (這傢伙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刺青的含意啊)
Photobucket


有專人跟飯店合作﹐每天帶不同的動物來跟客人拍照(只限用他們的相機﹐旁人不可拍照)。拍好之後過幾個小時在電腦上給你看﹐買不買隨你﹐一張美金$12。我跟iguana和一種猴子拍了照﹐最後買了一張(這是我用自己的相機翻拍)。我還是第一次碰觸到這種生物﹐很奇怪的手感﹐粗粗涼涼的。而且這玩意兒不輕﹐加上我有點怕﹐用我無力的手臂舉在頭頂還擺個pose實在不簡單 XD
Photobucket


吃完午餐之後在游泳池玩水。池中就有酒吧,可以隨時叫酒﹐邊喝邊玩。
Photobucket


下午﹐娛樂工作人員拉大家玩喝酒比賽﹐把客人按照國籍編排成組﹐整個就有代表自己的國家比賽、力爭金牌的FU﹐哈哈。兩國對喝之前﹐工作人員會先介紹雙方的名字和國籍﹐然後炒氣氛讓台下的人幫自己國家的選手吶喊打氣。一時間大家都高呼自己的國名﹐加油聲此起彼伏﹐好不熱鬧。
Photobucket


話說像這類需要大家一起參與的游戲﹐有些人比較害羞不想參加的時候﹐工作人員會使勁鼓勵﹐跟你說沒關係﹐玩一下而已﹐nobody knows you﹐nobody cares(沒人認識你﹐沒人在乎)。哈哈,這實在是在Cancun玩樂的標準寫照。


我呢﹐也半推半就的被拉上去代表加拿大比賽了。本小姐從中午之前就酒不離手﹐被拉上去的時候根本已經茫了﹐嘻嘻笑不停﹐喝的時候啤酒撒了整臉﹐當然也沒有贏﹐而且輸者還得被丟進去游泳池。加拿大對不起﹐我沒能為你爭光 XD


之後我和理查跟一群也是來自加拿大的白人玩在一起﹐大家都是年紀相仿的嗨咖﹐臭味相投、一拍即合﹐玩到太瘋。有時候圖片勝過千言萬語﹐到底有多瘋﹐我相機中的一張集體露屁股照片可以說明一切 XDDD。我不記得喝了多少﹐只知道玩瘋了﹐然後晚餐之前就醉了﹐不省人事得被理查扛回房間。而酒量非常好的理查這次竟然也喝到掛。


睡到晚上八點多突然醒來﹐想起我們今天定了那間吃墨西哥菜的Specialty餐廳﹐於是兩個醉鬼爬起來去吃飯。理查醉到吃了一半就趴在桌子上繼續睡覺﹐而我更不知道自己稀裡嘩啦吃了些什麼﹐很模糊的記得我的主菜是點豬肉﹐而那個豬肉竟然是甜的?!吃完之後連滾帶爬的回房間睡覺﹐還不到10點﹐看來下午實在是太瘋了。趕快補足精神﹐明天要去excursion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