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飯店的十幾間餐廳中,一共有三間自助餐,菜色都差不多,我們一般是去吃早餐和午餐。這篇除了自助餐還有另一間叫做Poseidon's的單點餐廳,不是特定國界的料理,中午類似簡餐,晚餐則跟其它單點餐廳一樣是有衣裝要求的Formal Dining,以海鮮為主。






【自助餐】


每天的菜色都不太一樣,不過其實大同小異啦,概括來講就是各國各式的料理。前菜主菜甜點的選擇很多,但我覺得不太好吃(不過也沒對自助餐有很高期望啦),也沒有全部拍照。


早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午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自己選麵條種類、材料和醬,然後廚師在客人面前現場烹煮。我喜歡波隆那肉醬中混點白醬,然後加培根、火腿、蘑菇、番茄、節瓜等等,雜七雜八加在一起還不錯吃,點過好幾盤(大概也是因為我愛吃麵才覺得pasta比自助餐的其它東西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只吃過一次自助餐的晚餐,沒什麼照片(上面兩張黃光下的義大利麵是晚餐)。


這個是24小時Sports Bar隨時供應的漢堡,我某日凌晨的宵夜。
Photobucket






【Poseidon's 海鮮餐廳】


Poseidon's位於飯店最底的小海灣,就在海邊,位置和風景很加分。餐廳是開放式的,下圖就是坐在餐廳看出去的景色。
Photobucket


這間沙拉吧的東西大概是單點餐廳中最簡單的(至少午餐如此,晚餐我不知道),就是生菜之類的。由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多喜歡吃橄欖吧,哈哈(事實上我每餐的前菜都會吃一些橄欖配番茄和黃瓜)。
Photobucket


Jerk料理大概算是Jamaica的國菜吧,也是紅到其它國家的菜色,我下一篇食記再詳細介紹。下圖分別是Jerk Chicken和Jerk Pork,配紅豆飯和蔬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外酥裏嫩的炸整條魚(Fried Tilapia),一人吃一條很滿足,哈哈。
Photobucket


最後用我喜歡的薯條沾冰淇淋來收尾吧,嘻嘻。
Photobucket


午餐的菜色選擇不多,還有一些三明治和Taco,有的我沒拍照,我覺得我PO的這幾樣最好吃。我們沒去試晚餐(就沒有排到,餐廳選擇很多),不過聽說滿好吃的。






【Jamaica牙買加遊記】

渡假飯店記(Grand Palladium)
玩樂流水帳(上)
玩樂流水帳(中)
玩樂流水帳(下)
飯店食物篇(印度,義大利)
飯店食物篇(墨西哥,紐奧良,牛排館)
飯店食物篇(自助餐, 簡餐)
料理代表作(牙買加香辣煙燻烤雞 Jerk Chicken)
美景隨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