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早上七點的飛機,五點前就要到機場。前一天晚上跟朋友們喝到凌晨兩點多,起床的時候沒有宿醉,因為還在醉 XD。在機場吃完飽足的早餐,一上飛機就戴著眼罩不省人事了。直飛四個半小時,感覺好快就到了,下了飛機又是好漢一條,嘿嘿。


我想小麥肌穿白色婚紗,所以立志要狠命曬太陽,常常攤在游泳池旁或海邊沙灘上,或聊天喝酒,或閉目養神,或讀小說。
Photobucket


看到別人都一身古銅很美麗,更是讓我心急得想要快點上色,頭兩天硬是不擦防曬上陣。其實我以往日曬都會擦SPF 10的tanning oil,可是這次忘記帶然後又買不到,不想SPF 50的防曬放慢我變黑的腳步,所以才乾脆捨棄不用。


所謂欲速則不達(其實我有達,只是無法走更長的路 XD),到第三天手臂上一片片的泛紅。想說曬傷了沒關係,大不了紅一紅然後脫脫皮,噴了一大堆防曬繼續跟陽光你儂我儂。可是這時候再開始用防曬已經太遲了,又過了幾天,皮膚曬傷到起水泡,生平第一次見識到,根本就像被滾水湯到,成片的水泡,嚇死人 。之後又過了一天變很癢,又不能抓因為破了會留疤痕,純粹是考驗我的意制力來著(握拳)。當然啦,最後一兩天也當然不能爆曬了。


理查去拿冰袋之前,先從房間冰箱中的飲料幫我冰敷 XD(真的是滿分好老公來著,我最後一天很癢,不用想也知道晚上一定會癢醒,理查說我只要一癢就叫醒他幫我冰敷。還好有他,晚上癢醒的時候一冰敷就好多了。)
Photobucket


不幸中的萬幸是,行程已經到了尾聲,沒有太影響到,回來之後溫哥華是連續的陰雨天給我療傷,過了一個禮拜不到水泡就全消了,一開始有些淡淡的紅色斑點,又過了一個禮拜也不見了,好險沒有疤。學很乖,以後再也不敢零防曬霜的於烈日下曬好幾個小時。


其實要靠自然陽光曬成古銅色真的很demanding,得每天曬好幾個小時,還得隨著太陽的軌道調整角度,也得身體前後輪番曬。如果是去度假也就算了,平時的話誰有那個時間和心情一直去曬啊(況且溫哥華也沒那麼多陽光 XD)。相比之下去tanning salon省事多了,脫光躺下來,十分鐘搞定,我以前是一個禮拜去兩次,就可以一直維持漂亮的古銅色。
Photobucket


話說我以往每次都會有一兩天在游泳池中的bar又醉又掛,這次反倒沒有 XD
Photobucket


不過第一天晚上就在其中一間bar醉到一踏糊塗,哈哈。我們從頭到尾喝各種shots沒停過,每喝完不到十分鐘就繼續點下一輪,紅的藍的紫的綠的,烈的順的辣的甜的,通通來。以下部分不是我的記憶,是理查隔天給我的報告 XD


喝到差不多(不是差不多而是太over好嗎)準備回房間,東倒西歪走出去bar,然後就在門口倒下了,扶都扶不住。給我賴皮了一陣子,好不容易連扶帶抱的到了房間門口,我又繼續攤到在地上不肯起來,硬是睡了20分鐘。


進去房間之後,我直接跳進去大大的按摩浴缸裡,默默躺著。理查想說醉貓老婆是要演哪出戲,睡浴缸?然後我就坐起來吐了。給自己拍拍手(有什麼好驕傲的 XD),永遠都不會亂吐(像是床啊車啊衣服啊地毯啊這些地方,不像我的好姊妹J.Ma,亂吐起來是天下無敵第一名)。我就算再醉再沒記憶,頭腦最深處還是有一絲堅持的啊 XD。不過浴缸被我的晚餐殘渣塞住了,隔天本小姐得先撈一撈才能沖洗乾淨(囧)。雖然浴缸最後乾淨閃亮飄香,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但我們知道,that tub will never be the same again LOL


唉呀,我的blog流量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這樣細節分明的寫上來其實有點猶豫,不過想想本人平日我行我素、have fun的時候也從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和想法,那寫上來也沒差,哈哈。反正我又不是每天遊手好閒醉生夢死,只是天生high咖的個性讓我玩的時候必定盡興,而且年輕無束縛的時候不玩,更待何時 XD


我第一天喝醉的地方是sports bar,以往住的度假飯店的sports bar不會太多人,裏面有撞球、乒乓球、foolsball等設施,一般是24小時開放,有簡單的食物和酒水。不過這間sports bar很熱鬧,晚上有表演,也有很多電視可以看sports,有齊全的吧台和兩三個bartender,很多人晚上都來這裡。
Photobucket


這次度假行的highlight應該是我們買了timeshare,不過後續發展則是另一個故事,以後有空再寫。
Photobucket


剛好是在我生日當天簽約購入~
Photobucket


之前寫到過,Los Cabos是由Cabo San Lucas和San Jose del Cabo這兩個城市組成,相隔約30分鐘車程。我們住的飯店在San Jose del Cabo,這天去Cabo San Lucas走走。
Photobucket


Downtown遍佈餐廳酒吧,有很多街邊的小商店,也有一個不小的shopping mall,下圖是船隻停滿滿的marina。
Photobucket


六月的Los Cabos其實溫度一點都不算高,不到30度,而且因為氣候乾爽,完全沒有那種濕熱的討厭感覺。不過我們那天去Cabo San Lucas剛好是比較熱的一天,然後我又是出了名的怕熱怕走路,其實沒走幾下就打道回府了。
Photobucket


生日晚餐去吃西班牙料理。
Photobucket


之後又跟我們第一天認識的朋友玩在一起~
Photobucket


後來從sports bar換去另外一間,晚上會有人現場彈唱。這位漂亮的金髮女人來自紐約,有一天突然厭倦了大都市的生活,於是搬來這裡。聽到是我生日,一直炒氣氛,非常可愛。
Photobucket


對了,連理查妹不太喝酒都很愛這間某個bartender的mojito。
Photobucket


另外我們有一個在海邊騎馬的excursion,還有去跟海豚玩,之後再寫。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