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時間回到今年六月(拖好久 XD)........ 跟海豚嬉水還有在海邊騎馬是在墨西哥很熱門的遊玩行程,我們不是第一次去墨西哥,但在那裏倒是第一次跟這兩種動物親密接觸。


位於Cabo San Lucas的海豚館。
Photobucket


我們六個人一組,一開始先坐在游泳池邊,看工作人員把海豚逐一叫過來介紹它們的名字、年紀、個性等等,然後讓我們喂食。大家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摸個不停 XD。接下來看海豚們在工作人員的指令下大顯身手,訓練有素的一起跳水翻跟頭扭屁股。還有一個是讓海豚游一圈,速度之快讓我們都傻眼,整個就像箭一樣竄過去又竄回來。


跳好高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照片不是我拍的啦(不管是付錢下去玩還是坐在旁邊等的觀眾都禁止照相),這是跟海豚館買的,五張有本人照片的CD花了我一百美金(這種觀光景點的照片都很搶錢),裡面附了一些他們拍的海豚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實在是有夠可愛﹗(詞窮)
Photobucket


之後我們下水跟海豚一起玩,大家又是摸摸抱抱吃豆腐一番,哈哈。話說海豚真的是好可愛好溫柔的動物,也很聰明,而且還會撒嬌哩,怎麼那麼討喜啦,好想帶回家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中一個環節是跟海豚游泳,凖確的說是海豚在游泳,我們只是扒在人家身上。有兩種方法:一個是海豚背朝上,人握住海豚背上的鳍(dorsal fin),另一個是海豚肚子朝上,人握住海豚兩側的鳍(pectoral fin)。第一種方法是正常速度,第二種方法比較慢。
Photobucket


我見識到海豚火力全開游泳的驚人速度,而自己又很沒出息的有點怕水,所以想都不用想就選了第二種。我真的很膽小,最後一個上,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是選第二種比較慢的游法。可是當海豚聽到一聲令下帶著我充出去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很快啊啊啊啊,而且整個過程都邊笑邊尖叫。對我來說很刺激啦,但對正常人來說應該滿小兒科的(理查說隔壁池的小童們才玩這種海豚肚子朝上的游泳 XD)。


之前有說過我那次嚴重曬傷,回家時手臂上都是水泡,又痛又癢。這天是我們度假的倒數第二天,當時我的曬傷還沒有到最糟糕的地步,也正是因為那時候感覺沒什麼大礙所以才去的。跟海豚玩剛好是正午,在烈日下曬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馬上就覺得手臂開始在癢,也紅了起來。


接下來是已經提早安排好的騎馬行程,地點在45分鍾車程以外,會經過我們的飯店。我是想騎馬,可是眼睜睜看著我可憐的手臂在唉呼,覺得只靠防曬乳不保險,可是又沒有帶長袖,騎馬時再曬一個半小時我的手就毀了。於是我決定不去騎馬,請司機把我放在飯店再帶他們去。


快到飯店的時候我又改變主意了,我要去騎馬!因為想到我們有帶大毛巾出來,那我披在身上保護手臂就好啦。就這樣,我大辣辣的以超人造型登場,身上披著白色毛巾騎在馬背上,滑稽到不行(不過我沒在怕的啦,曾經都試過下雨沒傘然後戴塑膠袋在頭上了,哈哈)。


一個馬場工作員工帶我們3個人,四匹馬一起上路。不是很快的騎啦,從頭到尾都是慢慢晃,先經過一個類似公園的地方,然後沿著海邊騎,看海景和海邊的豪宅。非常悠哉輕鬆,整個過程很愜意很舒服(只是本人看起來很蠢就是了)。


到的時候拍了一張,然後把包包和相機放去車上,所以沒有浴巾超人騎馬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XD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