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reeHouseCafe-9_zps59eeec5a.jpg

 

不同於我和理查渡假旅行的典型款,這次去島上完全不是走美食團路線 XD。一來人家那裏不是以各式餐館著稱,二來過與世隔絕的木屋生活不就是要自己砍柴打獵料理嗎!而且我在那煮到很上癮,根本不捨得出去吃啊,哈哈。只擠進來兩次外食,這餐選了當地最有名的Tree House Cafe。

 

身處Ganges就很難不留言到這間,高朋滿坐,裏外都滿滿。

 photo TreeHouseCafe-2_zps8adee638.jpg

 

餐廳是圍繞大樹蓋起來的,合二為一。

 photo TreeHouseCafe-5_zpsbd863c5d.jpg

 

讓我想到Palm Springs的Le VallaurisSpencer's Restaurant

 photo TreeHouseCafe-3_zps9780c4bf.jpg

 

一樣的概念,不過Palm Springs那兩間比較sophisticated,這間是cafe風格。

 photo TreeHouseCafe-4_zps1e443cfd.jpg

 

我覺得這樣跟自然融合的用餐很心曠神怡,可惜沒在溫哥華其它地方看過類似的(是說常下雨的地方也不適合 XD)。

 photo TreeHouseCafe-18_zpse9cd136e.jpg

 

樹的主杆在餐廳正中間,我看它四週上方是遮蓋起來的,下雨也不會淋到客人。

 photo TreeHouseCafe-17_zpsb6fd9aa9.jpg

 

午餐以sandwich/burger/burrito為主,內容簡單但具體的細節看起來比較精心一些,可惜除了(我們沒興趣的)沙拉以外沒有其它前菜可以點,只好各自點一份主餐。無論如何先用caesar開胃一定不會錯 XD

 photo TreeHouseCafe-6_zpsca8f2b12.jpg

  

聽說他們的burger做得很好,點了個Tree House Deluxe Burger。

 photo TreeHouseCafe-11_zpsf6322a96.jpg

 

美式大眾菜雖然不細膩,但到位的時候真的很有滿足感,譬如說一個面面俱到的burger!從品質優的牛肉著手做漢堡肉這個主角,再加上我覺得最經典最登對的炒蘑菇、培根、起司三大主將,還有番茄、生菜、洋蔥、酸黃瓜這些雖基本但不可缺的配料。顏色鮮豔又豐富的一大盤,沒入口就覺得食材格外新鮮漂亮。

 photo TreeHouseCafe-9_zps59eeec5a.jpg

 

麵包也是burger的成敗關鍵,質地和口感直接影響著整個漢堡吃起來的感覺。Tree House Cafe用的是Ciabatta義式麵包,又香又新鮮,表皮帶脆,中間軟潤,既輕盈又具口感,無懈可擊的搭配其它食材。

 photo TreeHouseCafe-13_zps6f0770b0.jpg

 

咬下去就整個沉浸在好吃漢堡帶來的小幸福之中!這道本來是理查的,結果被我搶走了大半,因為我那道遜色多了 XD

 photo TreeHouseCafe-14_zps9f600e9e.jpg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沙拉配菜,但素材搭配和醬汁調味都十分用心,味道也很棒。

 photo TreeHouseCafe-10_zpsef455df0.jpg

  

我點了Lamb Gyro,希臘式烤餅,裏面捲了羊肉、Tzaziki小黃瓜優格醬、波菜、洋蔥、番茄。可能比較適合口味清淡的人吧,也可能是被漢堡搶盡光彩, 這道在我心中得分的只有配菜caesar salad,脆甜新鮮,味道可口。

 photo TreeHouseCafe-12_zps839070d0.jpg

 

看著菜單上寫的grilled spiced ground lamb,在心中想象著香料和燒烤的美味。可是吃起來好失落啊,完全沒有味道,不要說香料了,連鹽都不夠,而且口感乾柴,希望只是偶爾失水准....

 photo TreeHouseCafe-15_zpsd896b807.jpg

 

嘗試的菜色不多,很難說還有什麼東西好吃或普通,但感覺得到他們是用心料理認真執行。能做出那麼可口又到位的漢堡,我相信菜單上一定還有其它美味選擇。

 

Tree House Cafe
106 Purvis Ln, Salt Spring Island, BC
(250) 537-5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