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ValentinoRockstudNude-3_zpse6178783.jpg

第一眼看到這款Valentino Rockstud馬上在心中大叫:「好有氣質!」華美搖滾風的鉚釘鞋一般來說是有型有個性的感覺,不過這雙純裸色讓它有了不一樣的優雅氣質。

 

新家繼續閱讀 — Valentino 鉚釘鞋系列
翡翠綠、亮粉紅、蜜桃橘、天空藍,四色齊發
亮黃高跟鞋,100MM和65MM心得
知性美焦糖色
氣質膚粉裸色
經典不敗黑漆皮
亮眼桃紅小牛皮

 

雙色的鉚釘鞋大多是裸色trim和straps,鞋面是不同顏色。單色的話是把trim和straps變成跟鞋面一樣的顏色,而這雙相反,把帶子的裸色延伸到整個鞋上。

  photo ValentinoRockstudNude-5_zps7766914c.jpg

 

我還是繼續入手三圈鉚釘的65MM高度,非常好走!有一次買鞋的時候聽到另一位客人說,100MM和65MM一樣價格,不過65MM多了一圈綁帶也更多鉚釘,算是賺到了。哈哈,說的也是耶,像無綁帶的平底鞋就定價最低。

 photo ValentinoRockstudNude-4_zps6e255f7e.jpg

 

Rockstud的這個裸色很特別,其實是膚粉帶藕色,全部用同一色顯得更加純淨婉約。

 photo ValentinoRockstudNude-6_zps42450fa9.jpg

 

漆皮的鞋面和小牛皮的綁帶,多了光澤和質地上的對比,而且比小牛皮耐操多了(尖頭處非常容易磨到掉色 Orz)。

 photo ValentinoRockstudNude-7_zps0d21f42e.jpg

  

好奇寶寶跑過來~

 photo ValentinoRockstudNude_zpsd7c0239a.jpg

 

很想入鏡是吧,那主角給妳當 XD

 photo ValentinoRockstudNude-2_zpsaaafcbc7.jpg

 

雖然本身是氣質路線,但跟不同裝扮搭配還是營造出全然不同的風格。對了,我覺得當婚鞋很妙!(以下照片摘自網路)

 photo RN00_zpsc3812f00.jpg

 

 photo RN03_zps6e4bc77c.jpg

 

 photo RN12_zps4cb6b48f.jpg

 

 photo RN02_zps35963958.jpg

 

 photo RN01_zps7b125024.jpg

 

 photo RN11_zps5c42c57f.jpg

 

 photo RN13_zps54564568.jpg

 

 photo VR_zps8268fafe.jpg

 

 photo RN05_zps94028642.jpg

 

 photo RN04_zps4eee7619.jpg

 

 photo RN14_zps6e1b8df0.jpg

 

何處購買:這雙裸色65MM在NordstromSaksNeiman Marcus有不少尺寸。十公分跟的在Neiman Marcus有幾雙,還有無strap版本的平底鞋。另外Net-a-Porter這有變化版 -- 金色金屬鉚釘改成裸色膠質鉚釘。我是幾個月前在Holt Renfrew買的,這色沒有擺在外面,熟識的櫃姐從後面拿出最後一雙,正好是我的5.5號,簡直就是命中注定啊,哈哈。

 

 

延伸閱讀

經典不敗的黑漆皮雙色鉚釘鞋

亮眼桃紅平底鉚釘鞋

知性美的焦糖色鉚釘鞋

 

 

arrow
arrow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