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ZAB01_zpscf9019ef.jpg

 

Morton's吃飯的時候,服務生介紹了一間聽說很好吃的比利時/法國小館,Pomme Frite,在市中心的Palm Canyon Drive上。結果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人家週休,於是在這條滿是餐廳的大街上覓食,看了幾間的menu,最後選了Zin American Bistro。坐下來之後,服務生說只要有點主菜,就有無限Mimosa或香檳,一人只要六元。看來選對地方了,哈哈。

 

Mini Beef Wellington of Filet Mignon, with Goat Cheese, Shallot Sauce, $9。用威靈頓牛排當靈感,酥皮包著小塊的菲力牛排,佐羊乳酪和紅蔥醬。不錯吃的前菜,酥皮非常香,醬也很有味道。

 photo ZAB02_zpsa6e23a3b.jpg

 

Fried Blue Cheese Olives,$4。惹味下酒小菜,炸的橄欖鑲藍紋乳酪。

 photo ZAB04_zps462fa3c4.jpg

 

兩種材料都是我的心頭好,加上用炸的,當然是我的菜。

 photo ZAB05_zpsbf4791aa.jpg

 

Calamari Fritti with Blood Orange Sweet Chili, Roasted Pepper Aioli, Cocktail Sauce, $11。不過不失的炸花枝,但花了比較多心思在沾醬上,分別是橙香甜辣醬、烤紅椒蛋奶醬、番茄辣醬。

 photo ZAB03_zps12b1933d.jpg

 

Prince Edward Island Mussels,$16。口味可選番茄羅勒、香茅椰奶、白酒青蒜,我選了番茄羅勒。

 photo ZAB06_zps42c66b3c.jpg

 

淡菜偏瘦小,但調味還算可口。

 photo ZAB07_zps7cb25c92.jpg

 

Macadamia Chicken Schnitzel,$13。夏威夷豆炸雞排,配花椰菜苗、迷你馬鈴薯、黃瓜番茄沙拉、肉汁醬。

 photo ZAB09_zpse3824573.jpg

 

味道沒什麼特別的,是也不難吃啦。我吃過的Schnitzel都偏乾,這道也不例外。

 photo ZAB10_zpscf2c18cf.jpg

 

如果不是剛好在附近的話,我覺得沒必要特別來吃這間。我們在Spencer's Restaurant的午餐從食物到環境和服務都上乘不少,價位也跟這家差不多。話又說回來,Zin American Bistro位於市中心的名街上,又有無限Mimosa或香檳,這樣看也不是沒有優勢,況且食物並不糟,所以就看個人選擇了。

 

 

Zin American Bistro
198 S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2
+1 760-322-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