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PCD01_zpsab731cc3.jpg

 

Palm Canyon Drive大概是Palm Springs最有名的街道吧。位於市中心的繁華地段,Mount San Jacinto山邊,整條街上是各式各樣的餐廳酒吧商店,兩邊是樹齡一兩千年的的棕櫚樹,空中充滿了輕鬆悠閑的氣息。不管是當地人還是遊客,這裏都是吃喝逛逛的好去處。食物選擇大把,想必競爭十分激烈,間間都想在價格上吸引人,我看過幾間的菜單,總有價錢漂亮的Lunch Special和Happy Hour。

 

棕櫚樹的高矮胖瘦會不會太一致!

 photo PCD02_zpse3c972e0.jpg

 

這裏沒有高樓,都是各有特色的鄉村風高度。

 photo PCD03_zpsecef78ef.jpg

 

人行道上的星星類似好萊塢星光大道,不過是記錄各行各業的名人的名人。

 photo PCD07_zpsa8a593c0.jpg

 

綿延的山脈跟Palm Canyon Drive平行,距離很近,感覺街道就在山腳。

 photo PCD04_zps09dfa5f5.jpg

 

轉上叉路,山就在不遠處。

 photo PCD09_zps6497b2cf.jpg

 

Forever Marilyn是人像雕塑師Seward Johnson的作品,採用瑪麗蓮夢露最有名的姿態之一,取自電影The Seven Year Itch。我們去年四月去Chicago的時候雕塑還在那,五月移來了Palm Springs。

 photo PCD06_zps6e7dff04.jpg

 

同一做雕塑,位於高樓林立繁華忙碌的芝加哥市中心,和處在棕櫚樹遍佈、山谷環繞、藍天陽光下的Palm Springs,是全然不同感覺。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